2009-08-17 10:06:30viviya

[考生記事]中場休息

8/15考完司法特考

頓時覺得輕鬆不少

尤其是困擾已久的肩頸不適

每晚的睡眠也安穩許多~

 

終於可以開始放心玩facebook的開心農場

考試前常常看布魯斯玩,覺得很有趣~

可惜我的電腦因為無線網路硬體故障

所以無法上網

都要先借老弟的電腦上網

 

自母親節那次回家後,已有將近三個月沒回家了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

我家地下室也淹水,我打電話回家時我哥還有我爸正在舀水

那幾天心裡超擔心的

還好很快就退了

 

這星期六跟布魯斯會回台南

不知道win生了沒?

也想跟Anliya碰個面~

 

新的課程已經開始

目前排課並不緊湊

期勉自己有空就到圖書館或補習班自修

反正天氣熱有免費冷氣吹也不錯~

 

考完隔天我就大掃除了

考前很想清理又不想耗掉讀書時間

所以一直隱忍

昨天把浴室和廚房好好刷洗了一番

感覺乾淨多了

真是舒暢~

 

這次考試當天比較不開心的是隔壁坐了一個很像是有點精神異常的人

竟然會在考試時發出噪音(例如像是"嘖嘖"."唉~"."好煩喔~"這一類的)

更誇張的是考到第三節時竟然對起答案來了?!

(就是把試卷跟答案卷劃卡的答案作對照,她竟然唸出聲音來)

重點是音量真的不小,我快被她搞瘋了

(教室有六支電風扇的噪音竟然蓋不過她的聲音,可見音量真的不小)

很氣監考老師怎麼都不管???

還好第四節時老師終於有提醒她了

總算有段正常安靜的作答時間

 

這次仍是布魯斯全程陪考

非常感謝他的辛勞

尤其是天氣熱,幫我搧風的手沒有停過

又要幫我顧東西.買飲料.丟垃圾,累了只能在椅子上打盹

真是辛苦他了~

 

當天來回真的頗累

一早就要搭6:58的高鐵,兩個人都呵欠連連

到台北車站再轉搭捷運到石牌站,還好石牌國中就在旁邊

一進校園就有童軍團幫忙指引考場怎麼走

而且很熱心提醒大家'直接用問的比較快~"

訂便當更是貼心,還擺出實際的便當供參考,也有素食便當

雖然中午實際拿到時覺得雞腿縮水了

(布魯斯說這跟泡麵包裝圖片依樣都是僅供參考啦~)

 

我相信因考前一兩天有去拜拜

整天下來都還蠻順利的

感謝神明保佑

 

還好只考一天,老弟還以為我考兩天

但是一天就真的夠累了~ZZZ...

viviya 2009-08-21 19:52:22

Win上星期生完嚕~
目前還在休息中~
她目前比較煩惱的是想餵母乳但是乳汁太少
還有小北鼻每天晚上都哭哭@@

rosemary 2009-08-20 12:28:30

辛苦了.....
考試真的很累人,考前衝刺,考後大整理......
我也是在八月考完,東西現在放著也都還沒整哩,
明年還會用到....卻沒動力去碰.....
考完超想放鬆的^^......
win預產期什麼時候呀^^,我是十月初.....
改天可以聊媽媽經....
我要給布魯斯拍拍手喔,考試的人很辛苦,陪考的也是ㄋ,還幫你搧風.....如果是我會很感動ㄝ
我老公也是陪我考,不過他在休息室吹冷氣上網....但是也很辛苦啦,跑腿買便當,也給他拍拍手好了^^.....
誠心的祝福viviya和Anliya順順利利考出好成績,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