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7:39:48Fen♥

1020

 

 

 

 

今天給我爸載

還在車上買了麥當當來吃

死大頭很慢所以我就打給蠟筆

叫蠟筆陪我走上坡

早上兩節會計好無聊

我還睡著,好累好累

中午沒吃陪他們去餐廳買飯吃

下午的兩堂微積分好難我都聽不懂

大頭和阿餓這對夫妻對話真的太好笑了

我都快笑死了我

後來放學練一下機車就自己坐公車回家囉

最近不知道怎樣

我很紅喔,很多莫名奇妙的人加我及時通

然後大頭的朋友還想跟我要電話

害我有點小尷尬,說我是冰山美人勒

還好大頭已經說清楚(哈)

唉 這些都不是重點

慢慢的等待>>>>>>>

 

 

 

 

上一篇:BA No.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