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19:16:52Fen♥

BA No.1



 

我們做到了

我的底層們辛苦你們了

跟已經有啦啦底子的底層們一起配

其實我都會有莫名壓力

我怕我做不好會連累你們

從不會小雞隻到電梯到前空翻 空拋後空翻

你們一路陪著我一起練

被我撞到受傷流血的

辛苦你們了

你們真的是我最好的趴呢

我們做到了!!

一起完成這個表演  :)

我愛你們





 

還有我有兩個很棒的教練文琳跟猴子

每當你們教我技巧的時候

我都會很緊惕自己要做好

因為我不是一年級而是二年級

但又是二年級的啦啦隊新生

所以每當你們教我技巧我都想把它做好

空拋後空練了一陣子為了就是不想讓你們失望

我很高興我做到了

因為我有兩個好教練

有你們真的讓我體會到啦啦隊的樂趣

不然我就不會一年級是道具組二年級還來跳了

總之我好愛好愛你們兩個教練

 








BA的大家辛苦了

練了兩個多月快三個月

大家一起努力的汗水及淚水都值得了

跟大家一起完成這個表演

真的好棒 :)

BA啦啦隊的精神就是要這樣

 

學弟學妹辛苦了

也送給學長們這個很棒的畢業禮物

道具組也辛苦了 道具很棒!

 

 

DLBA WE are  No.1  :)

 

 

(無名有影片 新增照片)

 


 


 

上一篇:1031

下一篇: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