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9:28:39

是秘密

 

 

 

 

 

 

 

 

 

 

 

 

 

 

 

 

 

 

 

 

 

 

 

 

 

今天是個小晴天...

雖然,不是藍天配上白雲...

但,只要是個晴天就夠了!

 

 

 

 

聽說,大樂透九億的得主就是看這本書-秘密

然後,就中了頭彩...



這是一本勵志的書...

是兩年前的書,現在熱賣了!

哈哈...

今天,聽到新聞說到書中的內容...

提到,「利用想像力,假裝你已經擁有你想要的財富是很有幫助的

扮演擁有財富的戲碼,能讓你對金錢的感覺變好,

當對金錢有了好的感覺,就會有更多的金錢流入你的人生。」

還有...看著妳想要買的東西,告訴自己付的起...

我也來去買一本來看好了!!

是一本心想事成的書...

好像,就是這麼神奇吼!!

哈哈...

 

 

 

hey~you值得存在呀!!

妳想想妳的家人...

妳想想妳的朋友...

妳想想"可樂果"

呵呵~

世界多美好呀!是不是...

 

 

 我說,

相信著當虛偽謊言被戳破時,還需要再說幾個謊來補...

而聽眾是不是還是那樣的多...

上一篇:6/23

下一篇:6/25

路人 2009-10-02 16:30:59

換個角度來說

所謂的秘密就是冥想法則

更白話一點就是做白日夢

看看哪一期

全台灣看過那本書做同樣事的一大群人

均分某期的頭彩

像王牌天神金凱瑞演的電影一樣

那我就會信

不然我相信秘密只有肥到書商

對其他人沒有絲毫幫助

還有報導說如何如何


中得千萬彩金的頭彩得主

這麼容易接受一個無名作家的專訪還記錄???

連家務大小事都報給這個作者寫出來

到底是他自己編的還是真的

而且一個普通作者這麼容易知道頭彩頭主的位置家庭狀況大小瑣事

你覺得黑道黑手黨要知道會有多難

我覺得這些根本都是作者自己編出的

他真的見過那麼多頭彩得主還融入他們的生活喔

還每都頭彩得主都願意讓他採訪紀錄一堆倒楣事耶

我覺得

狗屁不通大有可疑

路過的 2009-09-18 16:24:20

看書的是太太
照做的是太太
買彩券的是先生
中獎的是先生
這個頭彩與那本書根本毫無關係
不然怎麼一堆人看書照做沒有一堆人都中平分
這個頭彩就是該書書商
知到放出消息會造成書大賣
這個中頭彩的如果事前敢上電視說他看了書也照做了
他一定會中頭彩
那勉強可信
還要看是不是一堆人照做都中
不然只是頭彩得主事後放屁罷了
毫無可信度可言
再看一次新聞內容
看書的是太太
買彩券的是先生
先生沒有看書
太太沒有買彩券
這個智障記者除了會搶新聞放屁之外
毫無可取
這個新聞在我看來除了幫書商宣傳之外
毫無意義
這個頭彩得主絕對與那本書的出版商脫不了關係
還有
反對透過任何基金會捐款
你看新聞說的
照顧植物人錢一個月就沒了
我才不要透過任何單位
我要把頭彩一半定存的錢利息長期拿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本金永在利息永有
才不會像這個頭彩得主只捐一次就沒了
難道災民或需要幫助的人只活一個月嗎
一個月之後呢
不是說捐了錢就有多了不起多有愛心
在我看來毫無多了不起
因為它只是捐了就不管了
災民真的有幫助到嗎
只幫一個月又有屁用
不如學我
把2.1億定存的利息拿去幫人
一輩子都有利息持續幫忙
自己看去看不要又推給社福單位
捐錢沒什麼了不起
捐大錢更不可以智障
別讓自己的愛心被有心人笑凱子又送錢來了

版主回應
嗯嗯~

別太嚴肅的看這本書啦!!

勵志嘛~︿︿...

嗯嗯~
2009-09-19 01:18:00
人客 2009-06-25 05:30:16

哈哈! 我今天有看新聞! 應該買來看看吼

版主回應
嗯嗯~

對啊對啊!!

好像真的可以買來看看...
2009-06-25 19: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