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1:13:40

6/23

 

 

 

 

 

 

 

 

 

 

 

 

 

 

 

 

 

 

 

 

 

 

 

 

 

 

 

今天,算是個小晴天...

︿︿

買了菜,又多找了幾間工作應徵...

期待我的好消息吧!

 

 

下午,又爬山去...

沒錯~是為了圓圓的肚子...哈哈

是鮪魚肚...

養了一年多,也該放生了吧!

是不是~

 

 

 

 

妳說,我是個很不同的女生...呵呵~

 

 

 

 今天推薦-愛情遊民

 為你好

 太多的、太多的、「為妳好」,會給人一種是在百般挑剔的錯覺。

 是這個樣子,沒錯~

︿︿

 

 

 

今天推薦兩首歌...

一首是戀愛絕句選,一首是我們都有錯~

 

晚安...各位

就讓這兩首歌伴著入睡吧!

︿︿

 

 

戀愛絕句選

月落烏啼霜滿天 好像電影的畫面
而我獨釣寒江雪 期待巧遇的情節
希望你的出現 快一點

今朝有酒今朝醉 倒不如喝杯咖啡
晚上舉頭望明月 卻熬出了黑眼圈
想到你的笑臉 又失眠

等你等到牡丹謝 詩人都流淚
想你想到夕陽斜 古人都想睡
戀愛絕句選 全都是想你的滋味

你這木頭人怎麼沒感覺


深山水雲間 秘密桃花源
幻想你說愛我的地點
近水樓臺先得月 都站在你身邊 你卻沒發現

等你等到牡丹謝 詩人都流淚
想你想到夕陽斜 古人都想睡
戀愛絕句選全都是想你的滋味
你的腦袋要聰明一點
我相信幸福一定會兌現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都有錯 (沒有直接可以一點就播放的檔)


今晚夜色正濃 我開車慢慢行走
走進一片深秋
地鐵出口 起了一座灰色大樓
那麼多窗口 那麼多燈火
喝酒的人們嬉笑走過

在你離開之後
我像個忙碌街頭 忙著擦肩而過
身邊的人 稍作了停留 又無影無蹤
打烊了以後 夜裡安靜停泊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懦弱
該面對的時候 掉頭就走
我們堅持什麼 要的是什麼
為何 烙了一身傷口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薄弱
該解救的時候卻一再沉淪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我們都有錯

再見還是朋友
我們卻連個問候 多年後才開口
咖啡店裡 你看起來似乎過得不錯
可是為什麼 說著說著
眼淚開始墜落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懦弱
該面對的時候 掉頭就走
我們堅持什麼 要的是什麼
為何 烙了一身傷口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薄弱
該解救的時候卻一再沉淪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我們都有錯


我們是不是變得太執著
該快樂的時候銬上枷鎖
像夜行的班車 我們各奔西東
安靜的消失在夜空

假如分開會是一種解脫
為何直到現在還不斷回頭
本來相濡以沫 卻變成寂寞
我們都有錯

我們都沒有錯 也許只是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晚安.....

 

上一篇:明天再來~

下一篇:是秘密

阿甜 2009-06-24 19:55:55

.....
愛情遊民 *(右)
我也很喜歡去看他呢 *(握手)
之前一度要關版,存他文章照片存好久
結果不關了= =

版主回應
呵呵...

對啊對啊!!

我覺得他的文章很不錯...

而且,他快要出書了!

可以買可以買....
2009-06-25 00: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