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1:22:02wise.暄

每個經過



只要一打開電腦

就會習慣的去幾個視窗

好像在沒有牽連的外圍想著牽連的可能

究竟什麼樣的心態,自己也不清楚

就是...吧 我想.



感情開放得令自己驚訝

對於生活方向也非常認真的花時間下了一個決定

堅定的心很踏實,只是等待到來總是稍嫌漫長

繼續在原地只會成為沒有靈魂的大人

而我會對自己負責.




漸漸開始明白很多交會只在一瞬間

當下若沒有續集,便不會再有

別放期待與空想

不必給自己太若干的理由

隨心所欲的行走吧

但際遇這樣的東西,何時才能真正自在看待?


我喜歡某些人的特質

卻無法擁有與其交集的機會

我想我會越來越看淡

不要再讓人擔心,不可以再讓親愛的人為我擔心

但我想感動這情緒永遠無法被淡化

只要一哭什麼風景都近了

我要變成我想要的自己

努力存錢吧,暄


跟蕾一起好好的加油

我也好愛妳

讓我的眼淚像開關一樣收放自如啊~



偷了E.E Cummings的詩給妳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 (I carry it in my heart)

I am never without it (anywhere I go you go,my dear

and whatever is done by only me is your doing,my darling)

I fear no fate (for you are my fate,my sweet)

I want no world (for beautiful you are my world,my true)

and it’s you are whatever a moon has always meant

and whatever a sun will always sing is you

here is the deepest secret nobody knows

(here is the root of the root and the bud of the bud

and the sky of the sky of a tree called life; which grows

higher than the soul can hope or mind can hide)

and this is the wonder that’s keeping the stars apart



I carry your heart (I carry it in my heart)



我將你的心帶在身上 (用我的心將它妥善包藏)

天長日久也不會遺忘

無論我前往何方,都有你伴我身旁

即便我單獨成事

那也是出於愛人,你的力量

面對命運我從不恐慌 (只因你就是我命運的方向)

世間萬物於我皆如浮雲 (只因你在我眼中就是天地四方)

這秘密無人知曉,在我心底埋藏

它是根之根、芽之芽、天之天

都是生命之樹所生長

這大樹高於心靈的冀望

也高於頭腦的想像

是讓星星不相撞的奇蹟


我將你的心帶在身上 (用我的心將它妥善包藏)



一起加油 2008-10-04 23:57:18

真貼心還有中文翻譯 哈
十月二號是我第一次的模特兒發表
在一個大型的晚會上 我哭得不能自己 心裡的悸動 你懂得
我又往前一步了 很開心 你也往前了
前些日子給我很大的衝擊 也思考了很多
希望有天 我們能實現那個能讓我們感到幸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