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6:38:36wise.暄

有個地方全年都注滿了希望

 


 

 

 

我懂妳為什麼沒說出口

 

 

 

因為不說出的願望,最渴望被實現.

 

 

 

 

為什麼是墾丁,我想之於妳其中一個原因也許是寶大爺,

但引用一下墾丁天氣晴的拍攝緣由,

我想是因為我們都想要更認識自己,知道內心真正的渴望,

也許會重新有勇氣面對原來的傷口,也許會找到新的生活態度或價值觀,

也許會用新的自己回去原本來時的地方,也或許會發現墾丁才是自己想要的家。

 

 

其實哪個地方都好,因為這不是一時衝動,所以不想多說什麼

當時機到的那一天,就會信心堅定的去做

夢想不會有成功或失敗的結論

只會有延續或轉化的過程

我很高興我們都有這份熱情

因為它很重要,沒有熱情就沒有開始,它是最基本的東西

就算沒有賺很多錢,但我們賺到了快樂,和這輩子可能體驗不到的人生.

 

對我而言,讓我自在的人就等同我的家人

跟這樣的人一起生活一點都不成問題

而且是上乘加分

我的夢想基本面,就是做自己喜歡也適合的事然後能與人分享

不管能否一起開店,可以一起生活打拚也很美好

不管前進的速度為何,最起碼我們一直都在前往的路上

這樣的我給妳信心,這樣的妳給我微笑

覺得有很多不同時期產生的絲絲點點情緒,似乎在此時快結合成一個形狀

那種若有若無的類似什麼需要被整理一下

所以,想讓妳知道

 

 

有伴的感覺很好

尤其那個伴是妳.

 

 

 

上一篇:每個經過

下一篇:雙子座

你的老伴 2008-11-27 12:55:42

我的老伴~~~
希望有那ㄇㄧ天我們手牽手可以看到那道屬於我們的署光..妳在老家ㄝ要好好加油..
因為彼此有相同的夢,所以我在未來的路上不孤單...我感覺妳彷彿還是在我身邊從沒離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