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5:15:11wise.暄

大好







一部正中下懷的韓劇






率性又好看的短髮


美麗的身高差距


老是吵嘴的奇妙氛圍 















嗑完整個就像

吃完一枝巧克力雪糕那樣的甜蜜




接著

一早上班就看見最喜歡的人只對你燦爛笑開

那樣的開心















他對她說


不管你是男人 女人 還是外星人


我就是只能喜歡你了
























這樣深情愉悅的唱著歌



因為聽的人是妳啊























我會勤勞的給你寫信


因為生活就是有你共享才叫生活














希望你答應我一件事



不管你生氣、傷心、高興、得意、失望、嫉妒


都讓我知道

毫無掩飾的




在我面前 你可以放心的做自己











因為我知道


就是你了






我也希望你是這麼想


你不懂我 我會讓你懂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安慰我 我會教你

我好喜歡你 我會讓你知道我的信任



我希望你也是這麼想



外型與內在的匹配









開朗。





上一篇:I am Yours . .

下一篇:我愛吃壽司

Foolish Woman 2009-04-12 02:44:13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