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10:48:40顧薰

菲律賓遊學正流行~菲常國際~宿霧cebu遊學移民的專家

菲律賓遊學正流行~菲常國際~宿霧cebu遊學移民的專家

因為英文不太好才會想要去遊學

那遊學有什麼吸引人之處每個人的觀感都是不一樣的
像我是因為兒子在台灣補習了三個月之後突然跟我說他以後不要去講英文的國家了
這才覺得補習之事真的是讓台灣小朋友很痛苦的事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


*來到菲律賓旅行三次之後才真正接觸到遊學的這一塊
因為從玩樂裡學習孩子想要學英文就比較不排斥了
孩子是喜樂都放在臉上的





*於是我們認識了#菲常國際
從孩子的需求裡去選學校
小朋友從不太會講不太敢講裡慢慢去改變
我從不去強求拿分數這種東西
因為真正能講能理解可以在玩樂裡聽懂
無論需要多久的時間我都願意帶孩子去享受在菲律賓遊學的經驗
明年2018我們要再去cebu遊學了
最興趣的卻是假日六日兩日的團體旅行
媽媽愛拍旅記愛寫文章所以這才是我的重點啦






*目前我們去過好幾個島,有些要七小時才能到達有些是一日可以來回的島
大部份的島都是很純樸物價很便宜而且重點是海水很乾淨目視就可以見到海底的魚和海星





*

女兒和朋友們一起下水去找海星
這片樂園就在一島一飯店的納魯蘇灣




*






*島上的人民有些在玩浮淺有些烤特色魚和海鮮擺賣
生活是閒暇無憂的
讓我們的心情和心靈也得到諾大的放鬆
在台灣工作
無論您是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都有一定的壓力和困窘
適時讓自己得到救援吧
一年給自己一個放假的理由
一周到二個月或更久的時間
我需要至少一周二周可以讓自己得到新知
從學習和不同文化的沖擊裡去找尋工作寫作的新靈感





*去過的島國和照片及美麗的記憶我都會洗出照片
兒子十二歲了他還記得小時候去菲律賓認識新朋友的事
目前我們在台灣都沒有補習把錢存起來就是一年至少一次到菲律賓參加
#菲常國際遊學
成人像我也是有去上課的喔
我選的是一日三小時
其他時間我需要照顧小女兒和她到商場或星巴克去享受採買的樂趣
不要問我這樣值不值得
要問你自己想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我朋友很喜歡我為孩子做的國際體驗
從美國,澳洲,日本,新加坡和香港等等十個國家地區旅行的經驗
我個人一定會持續帶小孩一直玩的宗旨





*






*若你是大人有菲律賓遊學的需求請查詢
若你是親子的部份更是推薦
#菲常國際
https://www.facebook.com/ugoph/?hc_ref=ARRIwcqNx5mv6s6hTWcmIqOa6yismmUWmvxqa-HYKeajX7vgTCyZ5_G6UMT6oU6iYtc&fref=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