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 22:37:46顧薰

林家小小孩兩人的最近紀事

林家小小孩兩人的最近紀事
好久沒有好好紀錄兩個心愛的孩子的大小事
今天來寫下
小朵子二歲多了
目前搭飛機次數是八次
(第一次是2015/8一歲多跟全家去澳洲飛了九個多小時的來回)
(第二次是2016/1陪哥哥去菲律賓遊學飛了二次)
(第三次是2016/6月底和我和哥哥去美國,途中是日本轉機所以來回算四次)
來算一下哥哥YIYI目前是搭飛機32次了
(去過關島,菲律賓五次有時飛小島,去過澳洲去過美國和日本轉機,去澎湖飛兩次)
所以小算一下國小三之前紀錄,32次
月考成績總是前三名,只有一次轉學時考到第八名
再來都是表現不錯的
因為不上安親班回家我和老師要求的功課他都能完成就好
平常喜歡看電視電影和Ipad,親子閱讀一週至少四次
平常週五就是給他放輕鬆休息的日子
因為我這老媽子除了寫文案之外也好愛放輕鬆
做一下廣告
vivichen12
有案子要給我寫可以加我賴
或是vivichen2@yahoo.com.tw


*
http://www.epochtimes.com/b5/nf4767.htm
我的文章和遊記大致是放大紀元薰屋
有空朋友可以看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vivichenyiyi/?ref=bookmarks
暑假去了美國28天
回台之後就寫別的文案和小說




*






*很累的眼睛載上墨鏡好很多






*






*






*育兒的日子也快要12年了,全靠娘家媽媽幫忙才有好日子
因為他幫我煮三餐也幫忙載大的去上學
給我長時間可以休息補眠我好感恩
再來是希望今年可以賣出微電影的劇本帶媽媽好好去玩一下
有微電影或電影劇本的朋友可以找我一下
現在是廣告時間
哈哈
未來仍會專心寫文案
因為下次的旅遊是設定去日本
所以
要專心寫用心寫

<div id="fb-root"></div>
<script>(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7";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script>
<div id="fb-root"></div><script>(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7";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script>
<div class="fb-page"   data-href="https://www.facebook.com/facebook"  data-width="380"   data-hide-cover="false"  data-show-facepile="false"   data-show-posts="false"></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