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22:55:04顧薰

澳洲布里斯本day4~~海港城outlet.野生大嘴鳥.波利特國家公園

澳洲布里斯本day4~~.野生大嘴鳥.波利特國家公園。海港城outlet



*今天要看大嘴鳥餵食秀.其實就是當地漁市場在中午將沒賣完的魚貨或魚骨餵食大嘴鳥
久而久之鶶鵝(大嘴鳥)固定時間就要到這海邊等待被餵食.形成一種特殊秀.也帶來當地更多的經濟效益





*準備前我們先在一邊和小海鳥們照照相.海邊的砂質也很柔細






*帥哥來了.帶了幾桶魚準備免費送給遊客餵食大嘴鳥






*






*






*

每一隻大嘴鳥都不怕人.直盯著魚貨.但餵食是要很小心的喔。有位小朋友餵食時被大嘴鳥熱情的鳥嘴刺到.鮮血直流.




*現場的大嘴鳥大約有幾百隻哩。當然也有海鷗和其他可愛海鳥






*






*外國人是比較悠閒的.來野餐晒太陽享受親子時光沒有人在玩手機。我這次也是學外國人喔!有五天都沒有滑手機看手機.享受著甜美的全家遊樂氣氛






*謝謝老公的安排.讓我們第一次來到南半球.開拓了不同的視野.說真的人生觀也不同了哩。生活真的要找品味.慢活是我未來要追求的.兒子這次也開了眼界也試了餵大嘴鳥.我們家三人很幸福都被邀請到餵食喔!!


*再來是這些日子最常去的一家超商.裡面什麼都有.水比牛奶還貴所以一瓶水我們都沒買過.
因為澳洲布里斯本的水是可以生飲的喔。跟日本一樣乾淨。水果買了美麗的草苺兩盒是5元澳幤。





*來看看超市裡我拍拍照照的一些有趣的生動的照片。色澤很亮真的好有美感






*牛油果(酪梨)則是比台灣的小顆。沒吃到所以不知口感如何






*價位都是比台灣高的










*油品之前姐姐買回台灣給我們。品質非常良好價格是比較可怕的.










*

我很愛拍這樣整潔的畫面感覺很美.色調很好看。asparagus就有分很多價位和顏色




*這種飲料瓶身是三角型的喔。您看看這價位可是要*23.4才是台幤的價格.真的好貴der




*再來是波利特國家公園.黃昏時分burleigh heads beach有悠閒的本地人在衝浪.有些在散步或溜狗






*可以說悠閒是這裡的心給我的感覺.下班後就是看夕陽帶家人散步看海.。。






*海邊沒有垃圾也沒有污染空氣和環境都很舒服






*






*






*






*






*






*






*


*謝謝老公一直幫忙抱著小朵朵所以我和兒子才能安心拍照上部落格






*

好美好有氣息




*






*










*扮鬼臉的兒子不好好給我拍.






*接著是重頭戲outlet






*兒子在這裡買了人生第一雙的all star70澳幤(當季的喔)






*很多團友去看了女人想要的潘朵啦.很貴很貴.還好我沒有很想要(遠目看別的)






*






*






*

*買到心愛的維多麗雅的祕密。。。






*這裡的牛奶真要當水喝.因為比水便宜好多






*outlet也有書店.女兒和兒子在這裡買到三組很棒的套書.都是7澳元






*






*小朵朵一直看著她的戰利品






*中餐是自由自理的我們品嚐了貴森森的兩個餐






*兩個餐共要台幤1000多,謝謝。










*茶樹產品可以多買.我這次買了精油和乳液送朋友.很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