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15:29:56﹡ˇ宣ˇ﹡

王八蛋!

幹男人都是1個樣!賤!
我自以為我們很相愛
我自以為我們很穩定
我以為你不會在騙我
我以為你真的會改
媽的!全部都是我在作夢!

我非常懷疑你這次說的不小心
很好
你真是非常厲害
我被耍的團團轉 我活該是吧
你為了你不小心的過錯而扯了更多謊
結果
傷害了2個人
你真是偉大自私到不行
如果你真的愛我
你他媽的會這樣傷害我
如果沒有 或許我還可以傻傻的幫你找藉口
然後原諒你
可是 這次我卻怎麼也無法原諒 更無法釋懷
閉上眼我就想到那件事 根本就是惡夢
你說想彌補我 幹都你在講
你以為有用嗎 你懂那種感覺嗎
我真的絕得自己非常可笑 想到就想笑
你說不會再有下次 哈哈哈
這位先生 2次還不夠就對了 不足以當作教訓喔?
呵 你真是聰明阿 讓我到前幾天才發現 佩服佩服
別問我現在想怎樣 我已經難過到不知如何是好
當你在幫我整理東西的時候 裝了好多袋才裝完
看到那些回憶我真的覺得好不捨 知道真的結束了
事發當天我1直都沒哭 我只是全身抖個不行 沒辦法開口說話


我是真的沒有你不行
但是我現在能怎樣?
要從心底拿走1個人很痛很難
我根本不夠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