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3:44:51* 草 莓 戀 煉 乳 *

【T or F】

  我看見自己 在山的一頭,背對著我

  聽見那個我對遠方說:回來呀!不要去那邊!很危險

  那個我哭的好悽慘 好悲傷,他看不到 我。

  我走向前 那個我 正對著越走越遠的你 喊叫;

  好幾次 我見著他差點摔下山崖,為了不讓你踏入那塊罪惡之地

  他跳著.他哭著.他喊著...

  而你 像是著了魔般的為山的那頭上的 鮮豔花朵.美麗蝴蝶所吸引

  還回頭向我微微笑 招招手;表情像極了 回到天堂的 天使。

  來不及了,我想著。

  看著眼前的自己 縱身一跳 墜落山崖;

  我倒抽了一口氣 深呼吸,這山崖 深不見底

  對面的你 見這情景 帶著無邪表情.皺著眉.嘟著嘴

  仍自顧自的往裡頭走去。

  只需要幾個字 就能拯救,只需要幾個動作 就能救贖;

  

  我哭泣;夢醒 哭著讓夢驚醒 並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