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3:34:49* 草 莓 戀 煉 乳 *

【牽手比愛重要.牽手比做愛重要】

  

  

  這個世界上的感情 是不是非要一方對不起另一方

  這段感情 才得以完結?

  我一直都相信 天底下沒有男人不偷吃;

  以前是,現在也是!精神上或肉體上的出軌,一樣。

  幹!需要刺激嗎?他們總會在爽過了以後,再哭著跟妳說:

  "其實我最愛的是妳!相信我!" 類似的台詞。

  哼~真是可笑!你們在爽的時候會想到今日的自己 在搖尾乞憐嗎?

  然後女生在愛一個人時,總會催眠自己:"他真的很愛我!"

  不誇張,真的是催眠自己。

  之後女生往往會舊事重提,男生抱怨女生翻舊帳;

  女生只是想讓男生知道 這個痛永難抹滅,謹記教訓!

  並要你好好愛眼前的她。

  男生總會把自己的作為合理化。再來說女生無理取鬧。

  你們以為 女生這麼愛掲舊瘡疤?難道你們不知道,

  我們會在被你們擁入懷的時候,想著你也是這麼抱著那個女人;

  用同一雙手擁抱我跟她 靠著同一副胸膛 吻著同一張臉;

  你們也不會知道 我們會一直重複著幻想 你跟她...

  ﹙太露骨我不敢說...﹚想到我們也會覺得你們 髒!

  令人嗤之以鼻的動物行為 會讓人看不起而已

  好難堪,我是說 對我而言。

  我相信 天下沒有不偷吃的男人;就像我相信 沒有永遠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