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2:18:09小夜

無奈與無趣..

今天是我ㄇ高苑科大ㄉ第16週年校慶...
也是升科大後ㄉ第一ㄍ校慶~~~
想說變科大ㄌ~校慶內容應該很豐富ㄉ~!!!
但是咧~這次竟然沒有高苑工商ㄉ樂儀隊...
害我前3年沒看到~今年想看卻沒有...就是很失望...~"~

而今天我ㄉ麻吉不能陪我~~因為她朋友要來學校找她....
所以珊就要陪她朋友一天..不能陪我...
而我就一ㄍ人...雖然早上有人陪我晃..
但是學校太無聊ㄌ..根本就不知道要去哪..
而原本要去逛鬼屋~但又蠻多人在排隊ㄉ..
所以想說下午在去逛...
中午出去買ㄍ飲料..他就說要回家ㄌ...
又丟下我ㄧㄍ人...我知道他很累...一夜沒睡ㄌ..
但....~"~ 不過學校太無聊ㄌ~也不能怪他....>"<
而他不能陪我去鬼屋ㄌ....還在想該找誰陪我去...
後來一ㄍ人回到宿舍裡打電腦...
忙著打狀態..一直換狀態..為ㄉ是要發洩..實在太無聊ㄌ~
然後看ㄌ看即時通..沒幾ㄍ學校ㄉ人在線上...
而加油站ㄉ同事也只有老爸在而已~
後來想想~邀老爸好ㄌ~他應該閒閒沒事做吧~!!
後來老爸也答應要去~我ㄇ就約2點碰面...
後來時間到ㄌ~老爸就打來說他剛在吃飯而已~等他吃完再來~
因為鬼屋排隊ㄉ人真ㄉ很多很多...所以我就先去排隊~
一ㄍ人排隊好怪喔...而且....好孤單..
別人都是一大群ㄉ~只有我是一ㄍ人排~~
我想大家都以為我一ㄍ人要去被鬼嚇吧~!!!ㄏㄏ~
才怪~其實我很膽小..我很需要人陪...
排ㄌ好久好久~老爸都還沒來...我都快排到ㄌ...
正想說該怎ㄇ辦時~看到ㄌ珊~就叫他過來~
說如果老爸沒來~要他陪我進去~他也說好~
真ㄉ已經找不到人ㄌ~而且已經排到一半ㄌ..所以~~>"<
到最後老爸他ㄇ是來ㄌ~~但是咧~他ㄇㄉ點名時間到ㄌ..
所以又丟下我~~所以我跟珊只好一起去ㄌ...
我ㄇ兩ㄍ進去後~都抱在一起叫...雖然不恐怖..
但是真ㄉ太暗ㄌ~會被嚇到..小小ㄉ嚇ㄌㄧ下...
後來..覺ㄉ蠻~~不恐怖ㄉ~只是好暗...怕會跌倒或迷路...
想到在我ㄇ之前~有好多人被嚇哭~~覺ㄉ好呆喔~
這樣也會哭~真是阿呆~@@"
就這樣結束ㄌㄧ天ㄉ校慶~我在無聊中渡過....

今天上班真多車...而且洗車ㄉ又很多~
差一點忙不過來..>"<
昨天晚上又太晚睡..害ㄉ我工作時用盡力氣ㄌ~~
到最後就已經沒力ㄌ~而且感冒好痛苦..
我好想睡覺唷~~真ㄉ快撐不住ㄌ...
工作時發生ㄌㄧ點事情~讓我有點小不爽~而且信用卡機又跟我作對~!!!他ㄇㄉ~今天是衰幾點ㄉㄚ~!!????
加油加ㄉ好累...真ㄉ好累~!!!
我知道我剛開始都沒在洗車...都是你ㄇ在洗...
但是我也加油加ㄉ很累ㄚ...不是我不洗車~是車一直進來..我也不能過去啊~!!
我真ㄉ愈來愈討厭你ㄇㄉ態度ㄌ...真ㄉ很不爽~!!!幹!!!
今天上班ㄉ人對我來說都不是好玩ㄉ人...
所以我覺ㄉ今天很無趣~~而且也很不高興~~

回家時~忘ㄌ在多帶一件外套~所以就冷著騎車回來..
手好冷..我ㄉ心更冷...
◎熱水放久ㄌ,也是會變冷ㄉ~!!◎

原本想說下學期還要再回加油站做ㄉ~但是後來聽他說ㄉ話~
又+上今天ㄉ事情~~我決定不回去ㄌ...
不管他說ㄉ話有意無意...
我真ㄉ覺ㄉ我只是被利用而已...
小俞是人我就不是人ㄇ??難道我就一定要讓你這樣對待ㄇ?
我可不是小俞ㄉ分身...不要每次看到我就煩腦~!!!
我是我...我不希望人家把我投射到別人身上~我就是我而已~
不是別人~也不是小俞....既使我跟她很好~也不用這樣吧~!!
而且真ㄉ太偏心ㄌ...同樣是新人...為何就要偏袒她~!!!
就因為你喜歡她就可以這樣ㄇ~!!
未免也太不公平ㄌ吧!!!幹~!!!
她是被你ㄇ捧在手心ㄉ寶...而我是被你ㄇ踩在腳底ㄉ沙是吧!
任憑你ㄇ踐踏喔~!!你阿罵咧~!!
我真ㄉ快要受不了了...!!!
這裡ㄉㄧ切,我已經快厭倦ㄌ...
討厭這樣ㄉ環境..我好想好想趕快逃離這種地方...
這一切都是那ㄇㄉ不喜歡我...
是否我該轉身離開這不屬於我ㄉ地方ㄋ?
或許我真ㄉ累ㄌ...真ㄉ疲累ㄌ...
對這所有ㄉㄧ切都感到疲倦..
我已經麻木ㄌ~~想放卻又放不掉...
有太多事情讓我徘徊在原地..
讓我逃不掉..我是否該狠心丟下一切~逕自遠走高飛ㄋ?
這都還是ㄍ未知數~!!!

最近ㄉ我好煩~腦子中莫名ㄉ塞ㄌㄧ堆事情...
一股腦ㄉ只想要人陪..沒人陪就想要咬人...想要發瘋...
但最後被欺負ㄉ人還是我...
我感到很無奈...你ㄇ都只會欺負我..對我都袖手旁觀..
而對她則是呵護有加...好ㄚ~你ㄇ都去找她好ㄌ~
反正我也習慣一ㄍ人ㄌ...我乾脆封閉自己..
反正你ㄇ也無所謂...真想哭...
為何我要這樣ㄉ討別人歡心ㄋ?
我明明就不是這樣ㄉㄚ~!!那樣ㄉ瘋..只是裝出來ㄉ...
那樣只是瘋狂..只有跟真心ㄉ朋友..才不用裝...
誰能了解我ㄉ心情ㄚ~!!我已經...已經...
累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