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6:32:49耍寶學妹

第一次見面

沒抽到宿舍,只好託親戚找房子。
他還得意的說: 幫我搶到這間視野好、空間大,晚一步就會被捷足先登。
開學前、一群人浩浩盪盪,來幫我搬家; 其實也沒啥家當,大概是怕我寂寞不適應!
搬完家、先去餐廳吃飯,接著買些生活用品。
把我安頓好後、大家依依不捨的告別,終於只剩我一人囉!
慢慢打理房間、計畫著美好的未來,或許離家慣了、沒有一絲不安或害怕!

翌日清晨、正要出門,猛然發現、走廊上站著一個男生,嚇我一大跳。
一是沒有心理準備、以為沒其它房客;
二是我們只有半步之隔、 讓我害怕, 我可是嬌弱小女子耶~~
為了不被看出破綻,只好酷酷的快步落跑。

哎喲~~怎麼辦? 都沒別的房客、我晚上怎麼敢睡呢?
這時、腦袋閃過一個畫面。
昨天搬家時、剛好有個男生下樓,跟我錯身、還看了我一眼。
對吼! 我這個大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