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0:16:16耍寶學妹

花枝魷魚麵??? 爆笑的第一次!

隨意的佈置房間、也無聊地過了二天單身日子,
新鮮的事物、不新鮮的空氣,一切好像很不錯,總算可以一個人過新生活。

終於有新房客入住了,耶!
是女生,我不用再提心吊膽囉。 詢問之下、發現大家竟是同校同學,真好。
相約翌日一起到校、順便逛逛校園,午後便一起回宿舍。

突然有人敲我的門、以為是同學, 想都不想就開門了。
咦? 怎是那個陌生男子?
他手上拿著一個小本子, 然後說: 你好,我住對面; 這是我的名字,請問芳名?
我想既是樓友、總該禮貌性的回應一下。
不知是一時緊張、還是才疏學淺,硬生生地把他的名字給念錯…
還真糗= = 竟然給他有邊念邊,只有姓念對~"~
超丟臉! 情急之下、差點問他" 花枝魷魚麵?? "
留下姓名後,隔壁同學剛好出來,就這樣、三個異鄉人開始話家常。
這是我們爆笑的第一次對話,永生難忘!

上一篇:第一次見面

下一篇:向左走向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