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4:57:44我是小甜心

當小甜心 一點都不小甜心的時候 ~聰明豆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

原本應該開開心心的

結果我一早被你掛了電話

昨天好累 一回家沒多久就躺在床上

一邊憑著意志力 調了手機的鬧鐘 要準時傳簡訊給你

要當第一個傳簡訊 跟你說 生日快樂 的人

早上 怕太早吵你 想說晚點打給你要 親口跟你說

打去工地 先跟你同一天生日的好人姐姐 說一聲生日快樂

她說我好貼心 其實我沒有特別有用心 只是把我想表達的話跟她說

我就是這樣 想要讓身邊的每一個人都開心 每一個照顧我的人 我愛的人

我怎麼會不累 我怎麼會不知道 我妹她那樣做很不對

但是有的時候 我把很多事情轉換成好 笑的 時候

(後來我想到那欺負我的 主委就好笑 並不覺得她可惡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像個笑話  太瞎了)

我的心情就會變好 那我為什麼不去怎麼做 

發現 原來我的IQ還是有成長的空間 我可以把那些醜陋的嘴臉當作笑話 淡淡而去

生命  應該是來裝滿歡笑的

就像 我想把你的生命  裝滿了開心和喜悅

當我妹他昨天擺臭臉給我看的時候

我也不想理他 不過念頭一轉 反正我也是要順便拿東西下去

就順手幫他買一下好了  買回來我沒跟她多說什麼 累了跑去床上躺著 等著要發簡訊給你

後來他傳了一封簡訊 跟我說了謝謝(不過是 今天看到)

那表示他 不用我念 他也會不好意思 會傳簡訊 跟我道謝

當然 我會選一個時間 好好跟她說

當然我也希望這樣的事情 不要再發生

當然.........

你不想要我被欺負 你要我長大

在面對很多事情 不合理的事情的時候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是 你有想過我會很受傷嗎

我只是想要讓你開心

早知道我不會說這件事情

讓你心情不好 也讓我心情很差

生日快樂

生日不就是要快樂嗎

原本我想我是親愛的神

派下來要讓你開心的小孩

想不到生日這一天

讓你不開心了

真的很抱歉

很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努力去蒐集 大家對你的生日快樂

讓你開心

希望在你的好朋友們 打給你 跟你說生日快樂的同時

你也會原諒了我

HAPPY BIRTHDAY~TO 小甜心永遠的聰明豆



2010年我們要一起好好的~~媽咪愛八比 八比愛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