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3:26:35★vivian

發生了好多事情啊

今天早上是畢業典禮

我哭了

別想太多

是因為我還要留在協和所以我才哭的啦

================分割線======================

畢業典禮結束后

我們去百聯聚會啦

我們去溜冰刀內

冷死我了=)

接著就是出醜了

在溜冰的時候剛好又遇到一群我們學校的6年級學長學姐(過暑假后7年級的)

我被我妹推倒后

直接整個人“睡”在地上了。。。

好糗啊

(所以趕緊逃了

==================分割線==================

然後去拍大頭貼的說

拍完出來講電話的時候

剛好遇到幾個學姐

他們說正好要去k歌

(羨慕 我都被我媽綁的死死的 根本不讓我出來   只能跟著他

===================分割線====================

than

我好不容易自由的時候

我有碰見了俞可可的說

她很驚奇的問我:“你怎么會在這裡?是因為小anna嗎?”

我說是因為畢業典禮剛結束。。。。

尷尬,我是跟我媽出來的,我都不敢講。。。。

====================分割線====================

結果到後來我才想起來

今天是我哥生日

我的天哪

我都忘了

趕緊發了條短信

結果他也沒有回我短信的說。。。

======================分割線=====================

太傷心了

我都不可以自己出來內

留在學校都不行

哭啊

我都是中學生了內

怎么可以這樣啊

=======================分割線=======================

最後內

祝我哥生日快樂啊

我不是要故意忘記你的生日的啦!

對不起啦

上一篇:傷心

下一篇:oh my god

★Anna 2009-07-12 03:37:35

呵呵呵
沒有不散的宴席 學著去適應吧=)
接下來 還有好幾個 畢業典禮哦~

版主回應
恩恩 聽說你前天也去了啊 2009-07-12 15: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