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16:55:21

 你說,這就是愛?

你說,這就是愛?

 



 

讀過無數的愛情小說,

看過無數的愛情電影。

想過無數的愛情內容。

 

然後,那些愛呢?

 

對我的影響

 

明明我們很清楚愛情就不如書裡、電影裡,

如此的完美

 

但是我們就忍不住這樣希望著。

 

對我來說的愛裡。

 

前提是要無數的信任感,

還有事實的放手,不是無時無刻的限制,

雖然這樣的限制或許可以讓某方很有安全感,

但相同的會讓另一方感覺到無數的束縛

 

雖然我永遠不知道,

當自己碰到的時候,

是否可以做得到,

但是人總是有內心中的想要,

希望跟期待。

 

我心目的愛,就是如此

只是常常心與願委吧?

我也真切的希望,

自己未來能夠做到自己所說的這樣。

 

不要咄咄逼人,不要緊迫釘人,

給予彼此適當的空間,然後愛著對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6-13 11:01:02

親愛的台長实: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 【徵文】你說,這就是愛?」,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0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