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17:00:00

 我想擁有想愛的勇氣

想愛的勇氣。

 

 

在愛情裡,我承認我不夠成熟

我選擇逃避的心太重了

只要一看到狀況不對,

﹡報台用的圖


我想擁有想愛的勇氣


我就輕易的想要逃開。

 

即使碰到在乎的人,

我也沒有勇氣抓著不放,

也沒有勇氣想要追下去

 

這些年來,

雖然不敢說從沒談過戀愛,

但是總是盲目的開始,

快速的結束了。

 

我不知道過了這麼久,

空窗了這麼久,我是不是還有勇氣緊緊抓住,

我總是不斷告訴自己,下次一樣狀況,

我一定要緊緊抓住,不要輕易的放棄

 

想愛的勇氣

或許我還不夠成熟

或許我還沒有準備好,

但是準備這種東西總是很大範圍,

怎麼說也說不清

 

如果可以,

我想擁有想愛的勇氣。

 

 

上一篇: 你說,這就是愛?

下一篇: 嘿。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6-13 10:47:16

親愛的台長实: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想擁有_____的勇氣」,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06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