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0:22:53

 最想與媽媽分享的一本書-29張當票



最想與媽媽分享的一本書


我最想要分享的是這本書:29張當票︰典當不到的人生啟發,也是現在當紅的這本書,因為當鋪裡的人生有好多事情,好多或許我們一輩子都不可能碰到的事情,告訴我們好多,每一則簡單的小故事,卻串連起好多的小道理或是人生中很多無奈跟結果。


尤其一小篇的故事,可以讓在忙碌的媽媽,有時間就看短短一篇,我相信這樣簡單的字述,一定可以讓媽媽有時間會想看一點、一點,慢慢的將這本書看完,因為我相信碰過很多時光的流逝,或許在裡面媽媽可以回想到很多自己從前的時光,亦或者尋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尤其從小到大媽媽總是教我們很多人生的智慧,雖然小時候總是覺得好煩幹嘛要講,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這些確實讓我受用無窮,常常碰到問題也會回去詢問她的意見,確實在各方面幫助我很多,而我也相信言教、身教很重要,小孩子總是習慣模仿家長的語氣或是一些態度,也因為他們從小教得好,讓我不管現在在課業的態度,或是打工的態度都很好,也讓不少人讚譽有加,真的很感謝她一路用心栽培著我長大,今年的我總算要賺錢可以好好的讓她少了很多生活上金錢的負擔了。


雖然今年母親節要晚過了,但是媽咪,母親節快樂唷


我愛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5-06 10:24:56

親愛的台長实: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如果可以,我希望跟媽媽一起.....」,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0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