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00:33:07

 Free。

巴拉巴拉巴拉...

有時候真的覺得網內互打免費真的是個好東西...

要不然就是SKYPE也很棒,

可以肆無忌憚的聊著天,

可以扯很久,甚至可以連絡感情(?),

總之我現在很氾濫的在使用我的手機...

該慶幸班上的同學都是亞太嗎?

該慶幸那些比較好的五專同學都是亞太嗎?

所以我常常(?)有說不完的廢話


- - - 


有時候真的覺得會當成好朋友,

都是一定有一定的原因的。

或許想法相同、個性相同或是某個部份有雷同的地方吧,

亦或者是特別的投緣等等...

這些是經過好久、好久,

在跟朋友聊的時候意外發現的,

有時候不經意的覺得...

我們好相似唷!!!

我們想法好像唷!!!


然後不自覺得會覺得難怪我們這麼好。


以前總是覺得需要很多、很多的朋友,

來滿足自己的空虛感。


但是久了,真的覺得之前別人說的很貼切,

很知心的不需要太多,有幾個就很滿足了。

真的,

生氣、難過、開心的時候,

最想分享的人是誰?

平常無聊沒事時會看看好朋友的動態,

或是簡訊的小小聯絡...

看起來不經意的動作,久了卻是習慣。


有時候真的很開心在國中找到了

五專也找到了

但有件事教會我,

真正的朋友只有在畢業後才會現身

即使曾經在好,很多畢業後都是個空殼。

謝謝那些曾經教會我的妳們。


诶...

忘記要講什麼了。

先這樣好了...

我要努力實踐每周一篇(诶XD


PS;有些事情是秘密,是一輩子的小祕密,噓。


然後點閱率好高,大家都默默唷...

上一篇: 嘿,CH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