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23:41:25

 嘿,CHNA。






開學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

相對於一開始,
我現在過的真的很好。

每個星期三晚上有揪不完的同學們一起出去玩,
平常同學們會一起去吃飯、打麻將(?)、玩遊戲等等。

也有每天讓我忙的要命的社團,
以及很多很多額外的課外活動等等。

忙到大家都說我是大忙人
不好約,只能半夜約(咦XD

嘉藥的生活很快樂,
適應的很良好。

同學們很棒,很愛玩卻也很懂得照顧人。
社團的夥伴很棒,很可愛卻也非常好相處。

除了學校的課業每天讓我看到化學看到想揍人以外,
其實一切都很棒。

很喜歡嘉藥的生活,
課業、社團、愛情。

這一刻我真的深深感受到自己的選擇,
好棒、好適合我。

然後好快樂。


快樂到五專的同學都再跟我小小抱怨,
我也太忙了吧,也活動太多了吧,
也太大學生活了吧=)

keke...我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最近忙到沒時間回台北...
哈。

台南生活,我會很適應。



PS;雖然對於未來,總是充滿著徬徨...
  不喜歡這樣,卻也無可奈何?


最近很愛這首歌...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 - -


今天跟妳談了好多愛情的事...
只是我們都還沒準備好。

我相信二技這兩年,
我會有參加不完的聯誼,
但是我還沒準備好

上一篇: 新生活

下一篇: Free。

sky 2011-10-24 18:07:06

跟妳談愛情的事情,莫非是妳的新.....FANS?

版主回應
閨中密友=) 2011-10-25 20: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