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11:49:21× ♬叛逆≠草莓♬×

08.25

趁我還有Feel到時候趕緊打下來吧!
 
其實應該昨天就要打了-.- 

懶...... 不過發現用手機打文章

比用電腦還有Feel 

可能因為用手機打的 只有自己看的到 

用電腦還要遮遮掩掩.........


早上七點半就被吵醒了......鬧鐘設七點五十的!!!!

於是只好賴床~~賴到鬧鐘叫了過五分鐘我才起床準備

巴啦巴啦~~~

準備好 八點半就出門去後庄搭車 

搭08:53的火車然後轉09:36的高鐵 

去到那邊發現還有10分鐘啊~~

好久沒有去後庄火車站了

變好多~~多了好多設備~

不錯  多了電子看板可以看火車有沒有誤點

之後還會有電子驗票~~水啦!!! 

等火車的時候  有個4.5歲的小朋友一直問他爸爸

爸爸 爸爸  為什麼火車還不來

過兩分鐘又問

爸爸 爸爸  火車怎麼還沒來啊 

爸爸 爸爸  火車什麼時候要來啊

哈哈~~ 一直狂問 好可愛喔

期待幾年後  我的小姪子出生

一定很可愛XD 

之後火車來啦~~~上車囉!!!

恩...已經在不像以往那麼期待了 

在搭車時 難免會想到之前... 

曾經的期待 曾經的興奮 曾經的畫面 

景物依舊 卻人事已非 

想到這裡 落莫感漸漸加深

一路上自己對自己沉默著

然後就這樣一下子就到新左營了 

真快~~~ 到達趕快衝去買票 然後看時間還有10分

本來想去買瓶飲料的  因為帶的早餐是老媽早上買的肉包包

好吧~~我怕來不及 高鐵7-11人好多啊

於是作罷~~衝向月台奔去!!!

上車大約五分鐘後就發車啦~~

這次不是坐到台中站

是嘉義站 為什麼呢?

話說因為要去超速先生要去研究室拿東西

也剛好坐到嘉義比較省 就是因為這樣

才決定到嘉義的

從嘉義到虎尾 真的只要半個多小時欸

是因為車不多嗎@@?

還是因為你一直超速= =

嘖嘖嘖  測速的一直叫叫叫

一直有照相機

於是測速一直說camera camera 

哈哈~一開始還聽不懂他到底再講啥

旁邊的還幫我翻譯 他再說有照相機

還一直說叫我開  高速公路欸

真得很恐怖  我開過一次  好!可!怕!!!!

跟在大車後面真得很恐怖!!!!



快11點到虎尾

到虎尾 我就開始說

好好喔~我也好想住外面

真的。。。走在異鄉的路上

感覺格外的輕鬆 

也許因為我還沒體會到一個人住在外面的辛苦

所以才會這麼想逃離。。。

但其實一個人生活 困難的也只是一開始吧

萬事起頭難啊~~還是一樣那個想法出現

畢業後我要搬出去 我要搬出去!!!!

虎尾好像國小喔  我一直以為那是國小

老舊的學校~~巧克力他們的研究室在!三!樓!

天啊~~~走到研究室之後 我沒進去 在外面等他

他出來後拿著剪刀跟照片說要去樓下另外一間有機器的地方做

開門進去燈都打開後

有人就把兩台冷氣都打開了

哈哈  浪費浪費


沒想到鑰匙圈真的都還沒完成   

你是覺得時間太多  還是怕我太無聊???

真的讓我自己動手做耶.....

發現原來我的手這麼殘

一直在搞破壞  最後作罷!!

你自己弄囉!!我無法~~~

小女子手殘啊!!!!

叫我做 根本就是在拖時間啊

用很慢  還是交給你來做吧!!


原本預計12點準時離開虎尾

結果因為那些鑰匙圈還是拖了一下下 

12點20幾分才離開

用好了拿完東西了 就準備衝去彰化

跟小勛子訂了一點的位子 

要去他們公司吃飯

出發前 超速先生還是一直叫我開開開

開就開  撞到算你的 嘿嘿嘿

你超大膽的 除了我們老闆之外

你是第二個叫我上國道的= =

就這樣 真的開去彰化了 

哈哈 有時候不小心跟車太近 還是嚇到你了吧!!

還以為你真的都不怕欸!嘖嘖

一開始時速維持在100~110

居然說太慢!!!叫我可以繼續加速@@

好吧 油門就真的再踩下去囉!!

這台車的油門真的好輕~

之後我也一直被測速的提醒 超速超速

我真的聽不懂那台測速的再講啥

還要請我旁邊的幫我翻譯!!

就這樣子 一點多才到八卦山圓

哇靠!!是怎樣?!在停車場飆車占車位

真的超級沒水準

於是我在停車場繞一圈發現沒車位

要繞出來的時候 差點ㄎㄟˊ到別人的車子

好險旁邊有人指導XD

之後我們想出去 又不能出去

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出口需要用代幣!!!

好吧 於是我下車 跟巧克力換 換他開

他開著去找車位 之後有找到囉!!

用好就趕快進去囉~準備吃午餐



哇~~風景真的不錯!!

晚上一定更漂亮

可惜我沒有辦法待到晚上

不然我也想看看夜景 嗚嗚嗚

就這樣 雖然小勛子在忙

還是先跟小勛子打個招呼

就上樓啦~~坐二樓室內 可是轉頭過去

還是看得到美麗的風景!!

讚啦~~

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後 問我們有沒有來過

我說沒有 哈哈 巧克力看了我一下

就裝一下咩!!你有來過我沒有啊!!!是不是

然後服務生開始介紹她們的菜單

恩  看了看 點好後就下去結帳

下去結帳又跟小勛子講了幾句話

他超急忙的 看他前後左右這樣在吧台忙

我懷疑他到底有幾隻手?? 感覺他動作好快

之後他看到我還站在吧台前

然後他就把橘子書拿給我

YA!一堆好書可以看囉!!

看完在寄回去還他

之後我的餐點先上來

哇!!!分量好多!!!!!!!!

怎麼吃的完啊

好險今天胃沒有作怪

我也吃了3分之2

我的餐來了一下下 巧克力的才來

哈哈 他不爽你啦!所以不給你吃

就這樣 嘻嘻鬧鬧  邊吃邊玩的同時

也是很努力得吃完餐點

看時間都已經兩點快三點了!!!!

時間遠遠超過我們預計= =

我們預計兩點離開

我們吃完了餐點 準備離開的時候

我坐的位子是背對門口的

然後想說準備可以走了 

小勛子突然端著一盤總匯水果冰淇淋聖代

是他自掏腰包作招待的~~

八卦山圓的東西都不便宜啊

那碗應該也樣2。3百塊

真是心痛!!

還拿著兩個湯池兩個叉子 走到桌子旁邊過來

嚇到我了!!!可是嚇到過幾秒後

我跟巧克力都傻眼了

因為我們兩個已經吃的超級撐了

喔喔喔 好吧 小勛子的愛心

不吃又不行

裡面有三大球冰淇淋

分別是草莓 紅豆 芒果

還有西瓜 番茄 鳳梨 蘋果

整個超豐盛!!!

超讚的!!

不過吃完更撐!!!!!!!!!!!

好啦 吃完都三點快半了

又下去跟小勛子說再見後

可以準備去季季家了

一路還是超速行駛

因為測速一直在提醒 哈哈

到季季家還沒四點欸

有沒有搞錯

去的路上

我一直跟巧克力討論 我到底要不要下車?

我怕我下車了 巧克力會難做人

可是不下車 來了有什麼意義呢?

然後心開始撲通撲通的跳

莫名其妙緊張了起來

好掙扎 好煎熬

突然間好亂好煩喔

戴著口罩 掩飾表現在臉上的情緒

到了以後 巧克力先下車察看

看會不會看到我

他說有點~

於是我就先把窗簾拉好

怕她看到我轉身就回家去了

在車上待了快15分左右

喔!!一直閃一直躲 就怕被看到

感覺好像在做啥懷事  嘖嘖嘖

他們聊了好久

我還是一直在猶豫

卻也一直告訴自己 別忘了來得目的。。

就是想把卡片親字交給她得不是嗎?

為什麼要閃 要躲?

就這樣情綠拉扯了好一會兒

巧克力有敲車門一下 本來要下車了

可是看到他們還在聊天 我就沒下車 

車門只有開一點點小縫隙

怕下去的時間不對~噢噢噢

因為車門有開一點點小縫隙 聽的到她們對話

聽到什麼她要回去了

我才終於推開車門。。。

說 我躲不住了XD

恩~她傻眼了!!

我也頓時無言

然後把東西遞給她

告訴她 我怕你不跟我見面 只好請巧克力幫忙...

雖然她沒有馬上離開

但卻也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只好偶爾嘴砲巧克力 證明我得存在



在推開那扇車門前

才發現需要極大的勇氣

怎麼會變這樣?

不管剛剛情緒拉扯的多厲害

不管剛剛緊張到真的快哭了

五味雜陳都不夠形容我當下的情緒

反正 只有亂字可以形容

不得不承認 還是好難過 

有口罩可以掩飾這一切

告訴自己Don't worry

無論如何 

還是親自把卡片交到妳手上了

這是上來的最初也是最終目的

回程的路上

告訴自己

別忘了這趟旅程的意義

深呼吸....

讓那沸騰的心

能夠緩緩的平靜

讓拉扯攪和我大腦的情緒

可以鬆懈...

離開梧棲後

又衝回虎尾

然後再衝嘉義~~~

又回到虎尾時 我又開始囔著

好好喔 可以住外面

巧克力說不然我們交換

哈哈!!最好是勒!

這樣我媽會說 你怎麼變男生XD

哈哈  白癡白癡的


回到嘉義高鐵站 下車前

還是感慨的說

好懷念喔 之前季季都會陪我來搭高鐵

看到高鐵都會想到她

然後@$%#^$%&%^˙ 說了幾句話

然後不知道是裝沒聽到還怎樣

沒有回應~~已讀不回?哈哈



最後 還是很謝謝你 

雖然你一直納悶很多事情

沒有幫你解答任何問題

卻還是幫了我這麼多忙

沒有你 我可無法獨自去完成這件事情啊!!

超級感謝你 也不會有這種下次了

這麼麻煩你 不好意思囉!!

上一篇:灰。

下一篇:9/9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08-26 12: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