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10:55:50× ♬叛逆≠草莓♬×

9/9

昨天...

莫名其妙

掏心掏肺

亂七八糟

對一個五年來

總是避不見面

也從來不聯絡

可以算是已經陌生的人

説一些我認為他的身分關係

我不該説的話

雖然説的不多

卻很直接表達我的想法跟感覺

説完了才發現......

好像把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下

不知道.....他是怎麼想我們談話的內容?

 

嘖嘖嘖

腦袋突然冒出橘書裡面的話

"如果,我把什麼都告訴你

 那麼,我還剩下多少的自己?"

 剩下多少的自己…?

 

禮拜五9/6收到田馥甄的書

可是收到發現一些書的狀況

真得很不爽

等這麼久 居然這樣。。

犧牲了我去澎湖前

買衣服的時間 去搶購田氏甄理2

結果我等到的是我的書被弄得髒

訂購了 不管等了多久 我還是很期待收到它

那種感覺真得很差

可是就在我憤怒的氣頭上

負責人告訴我 他也只是幫忙寄送

他也沒辦法處理這件事情

好吧!!被這句話給澆熄了所有憤怒

他們也夠辛苦的 沒有酬勞又要作這麼多事情

算了算了

反正膠痕的部分可以處理 雖然封面很重要

可是內容更重要 好吧好吧!就這樣說服了自己

 

還好兩本裡面有一本是好的 比較沒有問題

於是把完好那本 寄給季季

去書局買包裝紙跟盒子

嘖嘖嘖 原本想說店員的技術會比我好

沒想到比我還糟糕。。

早知道自己包就好 還把正反面包反了

扯扯

不管過程多烏龍

最後還是順利寄出了

應該今天會到吧^^

希望妳收到會喜歡

雖然非官方出版

但裡面字字句句 都是截至馥甄的微搏

也算是她自己寫得了

而且這本是公益書

所得都會捐出去

感覺有另一個意義存在

 

說到公益

前幾個禮拜

有盲人協會的來賣義賣品

我也買了兩個吊飾

一共200元 

雖然同事告訴我

那根本沒多少錢

100塊以內可以買的到的東西

做公益啊!!那個協會我有去查過

確實存在~沒差啦!

還有還有

留了好幾年的長髮

再過幾個月 就要去剪掉囉

捐30公分出去 給那些癌症正在做化療的小朋友

可以做假髮用~~

我媽大概覺得我瘋了

做好事耶 何樂不為?

 

然後十月份等我愛的三溫暖復刻版吧!!

從來不是會買書的人

沒想到開始買起了書

一本接著一本

沒想到買書會上癮。。。

曾經我說過我怕我會亂丟

所以一直沒有買書

現在買了 就該學著如何收藏

好書值得等待 值得收藏

 

 

 

開始學著

不去問妳不想説的

即使我很想知道..

可是那又如何呢?

我們...

已經回不去當時的感覺了

對於現況...

如果妳能不繼續逃避躲著我

我想這已經是最好的狀態了

 

 

 

S.H.E 

紫藤花

(OT:Soledad)
中文詞:姚若龍
編曲:鐘興民
製作人:王治平

我纏繞的深情 尋覓 你像蒸發的背影 我垂墜的心情 搖曳 不出聲音

精彩沒結局 的戲 我們像不像電影 當看著我的人都散去 我才看見我自己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舊情話

最曖昧的人 最難忘記 因為還留下夢境 最浪漫的人 最難清醒 不信誰無情


假如能像風 和雲 彼此又疏離又親密 不問你不說 的秘密 快樂會不會延續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舊情話

愛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 而是感動的回憶 讓人很容易 站在原地 以為還回的去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舊情話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上一篇:08.25

下一篇:無標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09-09 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