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5:17:37舞‧蝶

紫色的夜空


很開心。

看到紫色的夜空

即使只有零點一秒

我會一輩子珍藏在腦海裡


轟隆的雷聲
雨勢開始變大
不能煩躁。
冷靜
冷靜

睡不著
也無心寫作業
繳交期限是今天
卻什麼都沒動

想很多事
腦袋不斷的製造文字
觀察著房間裡的小東西
想著它們各自的故事
好想寫下來

愈來愈大的雨勢
讓我覺得好悶

還是沒辦法勉強自己喜歡雨天
晴朗到會熱死人的天氣躲到哪去了
快點出來
我很需要你
曬太陽的感覺是一極棒

想到一首許茹芸的歌
一直是晴天
裡面念念不忘的詞是
『我忘不了你將我扛在肩上』
這句話
會讓我想到你把我抱起來的畫面
雙腳離地的驚慌和你的神色自若
形成強烈的對比
在你之後
一個五年級的小女生
也用同樣的方式把我整個人抱起來
我傻眼
她得意
其他小朋友的驚嚇度也破百
問著,姐姐,是妳太輕還是她是暴力女
我回答的很快,她是暴力女!
小女生似乎抱上癮了
逮到機會就衝來抱我
整個就無奈

看來這場雨是停不了
那今天的預定行程該怎麼辦呢
嗯…
還是先把討厭的作業寫完吧


上一篇:睏祙企啦

下一篇:是為了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