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0:38:44賴賴

旅行的相遇二 改過篇

當我們下飛機時 , 接到了一封簡訊而內容是

〝 請 慧 跟 媛 到總公司一趟,


並說明這次來留學和說謊的原因!


來總公司;


並告訴你們讀的學校是哪間?

速回  〞


當我看到這信時 ; 發覺事情大條了!


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 小媛也看到後也不知道怎麼辦?


到了最後我做了一個決定就是:


『順其自然 , 橋到船頭自然直。』


反正到實在應變吧!


我們兩個走出了機場的門口,


看到一部豪華得轎車 ; 又看到公司得人員,


我想我們兩人都逃不掉了吧!


只好默默作上車 。 面對現實 !


便一手拉著行李 , 一邊跟小媛講一些話 ;



便上了公司的轎車上 , 接受這次的問題!


→過了三十分鐘後←


來到了總公司 , 我們兩直接到了總經理辦公室。


「你們終於來了阿 !兩位重量級人物 ; 說一下原因好嗎?」


我看下小媛一眼 , 便跟小媛的耳朵說:


『你先不要講 , 如果我接不下去的話 ; 你在幫我接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