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0:46:49賴賴

旅行的相遇 三[ 櫻蘭 ]

你要原因 ,我來說!

因為我和媛想放鬆一下,


不知總經理可不可以答應阿?


我最親愛的哥哥 】


說完時我臉上一大堆青筋,


當我哥聽到這句話時;


臉上笑容越來越大。 真該說, 要不要打下去勒?


媛聽到老哥這個稱號 , 大罵了起來:


【 日向慧 , 解釋一下他是你的誰? 】


被不忽然間有一股涼意。我冷冷的一笑便回答:


【 還不是看到他的名字才知道, 你是沒看到他的姓是日向喔? 】


媛看到名字 ,一夕之間也明白了!


忽然間,


有一個聲音,【 可以讓我講了嗎 ?】總經理很不高興的說


【妹 , 放輕鬆一下是可以;不過工作怎麼辦 ? 要照做嗎 ?】


【. ....是可以照做阿 ,不過截稿日期要延後;


還有音樂和服裝設計先暫停 , 可以嗎?】


【 當然沒問題,不過學校我已經安排好了!】


【 那們快 ! 是哪一間?】


【 櫻蘭高校 , 貴族學校!】


【哥 , 你要我早點死在那裡喔!】


【哈哈哈, 反對無效 ,你們兩當做去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