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7:28:54賴賴

旅行的相遇一[ 櫻蘭 ]

我跟千葉媛從國中到現在是好朋友,其實我們兩個私底下有一個秘密。

我日向慧,是一位音樂鋼琴家;我隱藏身分,到處旅行。而且也是網路上

著名的網路小說。

而我朋友千葉媛,是一位著名設計師;也一樣隱藏身分。而她也是一位著名漫畫家。

我們一高中畢業,就開始四處旅行;『你是問說我們有要升學嗎?』

我回答當然有阿!只是現在不是想讀書的時候,我們兩個想四處玩一下。

所以我們兩選擇了去【 日本】

這是我們兩個計畫很久的事,所以畢業完。我們兩個隔天就來到了,計畫中的日

本。

而不知是發生什麼事,我們兩要到日本的事;被發現了。在我們一下飛機,就發

一堆記者,但是他們不知我們本人。只知道我們的藝名。

因為我們倆有通知秘書及經紀人和公司說;我們要離開一陣,但作品依定會寄回

公司。所以我們兩個才可以出國。只是,我們兩個可能那們乖,我們倆都在要來

日本之前,已經把要長住這邊的計畫,已經用好了。要在這過好幾年,才要回去。

因此,才會離開阿。公司們看到一定會瘋了。

我們回到台灣,日向慧和千葉媛的公司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跟之前說的不一樣阿!居然給我移民到日本。」

「副總經理,你不用擔心;反正她們遲早會回來。」

「是這樣沒錯啊,可是她們兩是我們公司的重要人物;行程怎麼辦。」

「副總經理,這我早就安排好了;誰叫他們兩私底下做什麼事,我都一親二楚!她們兩個如果不回來!不會就日本總公司處理阿!」

「對喔!還有總經理在那!到時往日本發展吧,也有可能她們兩個有想過吧。」

「到時再說吧!因該去那留學,先叫人去找。」

「叫誰?」

「他們倆的工作秘書和經紀人。」

「對喔!可是薪水照給吧!」

「叫他們馬上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