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3:00:02Vivian

夢見「你」

昨天「你」又出現在我的夢境裡
但今天醒來我對於昨天夢了什麼
一片模糊不清
只知道夢境裡的我好幸福好幸福

平時的我
我沒有時間可以想你
因為工作很忙
最重要的是因為我現在有另一個「他」
但為什麼我不時的會夢見你
而且只要夢見你
我的思緒就沉澱了好幾天
只要一夢見你
我就不斷地想著
是不是哪一天會在路上不小心的巧遇

分開五年了
平時的我
想你的時間幾乎是零
你卻常常出現在我夢裡
我想也許是我的潛意識
將你藏在我心裡的小小小角落裡

每一次我們在夢裡相遇
我都好希望這場夢可以一直夢下去
這幾年來
每次夢見你
就讓我有一股衝動
想拿起話筒打到你家得知你的消息
但我始終沒有勇氣
因為我怕我自己又陷在你的愛裡
這樣對現在愛我的「他」不公平

夢啊夢啊
你很壞
一直來打亂我的思緒
但還是期待下次跟你在夢裡相遇

上一篇:再見了~~我的捲髮

下一篇:倒媚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