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0:03:24Vivian

再見了~~我的捲髮

上星期六決定去燙直髮
我還滿喜歡這間
從洗頭、剪髮到燙髮都由同一個設計師負責到底
沒有所謂的助理
這次呢
我大大的改變
我燙了直髮
前面還剪了妹妹頭的劉海

燙好之後
我叫游二哥來接我
遠處看著他一直狂笑
我想說
他一定會笑我

我走過去之後
他說滿好看的啊
還對著我說
你年輕了五歲
接著又對我說
我好像換了新女朋友
我狂笑一番

回到家後
我以為媽媽會罵我
因為媽媽不喜歡人家剪劉海
後來她沒有罵我

晚上九點半爸爸喝完喜酒回來
看著我說
你這次燙直啊
我說:對啊
他說:好看是好看啦
   但臉好大
心想著
完蛋了
星期一要上班耶
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