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9:26:48Vivian

困擾-我看起來這麼老嗎

最近一直想去弄頭髮
我的頭髮雜亂、毛躁、沒層次
而且還呈現一個大布丁
上次染色時已經特別注意
要設計師幫我挑一個黑髮長出來很接近的顏色
怎麼知
仍然是個大布丁

這幾天想了很久很久
我到底是要再繼續燙捲髮
還是改燙直髮

我一直猶豫不決
我一直覺得捲髮看起來比較有型
而且看電視上和路人
比較吸引我目光的是捲髮

重點是我還告訴我自己
我現在還年輕
要趕快燙髮
因為等我老了一點之後
就要改燙直髮
看起來比較年輕

這時我又矛盾了
我燙了二三年的捲髮
頭髮看起來很毛躁
而且是不是該換個直髮
換換髮型 換換心情
因為最近也不順

所以我在燙捲髮
還是燙直髮
一直不斷的掙扎著

昨天我和媽在看電視
我突然問她
她毫無考慮的回答我
燙直髮
再著說
看起來比較年輕
我接著問
你的意思就是說
我現在看起來很老了
然後我媽沒回答
但我自己一直在狂笑

後來自己想一想
我也應該燙直髮了
最近上瑜伽認識了二個新朋友
他們都已經是家庭主婦
第一次
聊著聊著
那個同學問我
你小孩幾個
我當場傻住
我很尷尬的說
我還沒結婚
她連忙的說
對不起對不起
我說
沒關係

上星期上完瑜伽後
一位才來不到一個月的新同學問我
你也是家庭主婦
我笑一笑
旁邊的另一個同學說
她連婚都還沒結

想到這裡
我應該好好考慮一下我的髮型
但該去哪燙
也是重點

上一篇:教師節感言

下一篇:再見了~~我的捲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