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2:12:40Vivian

快瘋掉~~~

開學至今有二個星期
我仍然一團亂

小一+小二就有24人
每天在趕四點半之前弄好
但是就是弄不好
因為轉來幾個愛發呆
光一個「大聲公」就讓我很頭痛
加上張美美及管東管西
整個就是不可能在四點半之前弄好功課

那就算了
四點半之後我又得去五年級看作業
因為小老師常沒來
有幾天來了小老師
但總是亂看一通
我想作業大概錯的一塌糊塗
再加上五年級真的是一群不會自理的孩子
更不會主動做好每一件事
總是一直要人盯著
一天到晚得讓我在嘴邊說
這個好了沒 那個好了沒
一沒盯
有的人就這沒寫 那沒寫的

現在每天脾氣都很暴躁
我以前很少對一二年級兇的
現在連對一二年級都大吼大叫的

這樣趕來趕去的日子過了快二個星期
我不斷再調適自己的壓力及心情
因為我怕我舊病又復發
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先把自己嫁掉
放一下假再出發
(不過這也犧牲太大了一些
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上一篇:暑假即將結束

下一篇:「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