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0:14:36Vivian

暑假即將結束

這次的暑假感覺過得特別快
再一星期學生就要開學了
對我來說
不知該高興還是煩惱
應該是都有
煩惱的成份佔大多數

開學後
我的生活作息又要顛倒了
這是我最不願意的事
因為這樣對身體不好

開學後
準備每天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每天趕四點ok
再來又要趕六點半ok
接著趕八點半ok
不久後又要面對學生月考的壓力

開學後
我的瑜伽課又要改上早班的
好不容易習慣了晚班的課
又要調回早班

開學後
我想繼續我的有氧舞蹈
但是整整兩個月沒上
是不是速度會跟不上

即將開學了
我的腦海出現了一堆的煩惱
但日子還是得過
我要告訴自己
順其自然的過
像之前瑜伽黃老師說的:
世界這麼大
我們每個個體都是如此渺小
發生了任何事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任何事更不需要緊張
沈的住氣的人 才能有效解決事情

我現在應該要好好放鬆心情
去享受最後一星期的暑假
更應該自然的去迎接開學日以後的生活


上一篇:暑假生活

下一篇:快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