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9:18:22Vivian

暑假生活

最近很少上報台打文章
因為早上得早起
下班後有三天往瑜伽教室跑
整個暑假就是沒什麼時間
還好再二個星期就過去了

這個暑假
快樂少於生氣
高興少於不滿

這個暑假出了很多狀況
有人評量寫太差
說老師沒教過就叫他寫
他媽媽更扯
現在的國小
是寫盪「秋千」不是盪「鞦韆」
還一直說我教錯
到底懂不懂
不懂還要再那亂叫

另一個有點誇張
八月才轉來
第一天的早上什麼東西都還沒寫
就一直哭要找媽媽
口裡還一直說
我不要來這個鬼地方
在教室又哭又鬧的
講話口音還有大陸腔

第三個最誇張
連二天有三次將大號大在褲子
整間教室都很臭
問他為什麼不去廁所
第一次他說:他想睡覺 所以忘了去
第二次他說:晚上在家太暗 不敢一個人起來去上廁所
第三次他說:怕同學笑我 所以不敢去廁所
都是爛理由

再來
第一單元乘法和除法
可以寫的整面都錯
讓我火冒三丈

這個暑假讓我哭笑不得

上一篇:暑假開始

下一篇:暑假即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