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1:06:02水月喵~

國中同學會

乎~
其實昨天晚上是累到爆
ㄡˋ外加不太舒服= =

ㄧ到台北
竟然我最早到>"<
兩個死孩子(臭小智 臭嘉琪)
通通給我遲到啦ˊˋ

害我ㄧ下班衝到火車站座車
然後到的沒看到人
ㄡˋ在那裡等人(兩位當天都沒上班ㄟ小姑娘)欠扁唷
到了先臭罵ㄧ頓再說
尤其是小智(ㄟ~七堵ㄡˋ沒我遠= = 還會沒達到車勒)
遲到整整將近一個小時= = "

然後台北下雨ˊˋ
我們改變主意
沒去動物園
本來小智提議說要去唱歌(她整個亂想唱歌的)
哈!後來嘉琪說(她還沒領錢啦)
再加上假日三個女孩去唱歌粉悶也粉貴

然後先待去吃飯= =
等小朱(另一個國中同學(男生))
因為後來想說另外約人好ㄖ(臨時約)
誰知道那個死小孩(跟它高中同學在一起)
結果造成5個女生,他一個男生開車載我們

到五指山= =
沿路好晃,又加上他開車感覺不是很穩還是很快(怎樣的)
害我ㄧ上山到地點(整個人差點暈車)
差點= = "就表示我沒吐;但是忍下來了>"<
ㄧ下車馬上衝出車外,管它外面是不是粉冷,是不是下雨
衝ˋˊ下車本來快吐了(結果冷靜下來,然後深呼吸,好點了)

結果後來慢慢意識到有夠冷的拉ˋˊ
天呀~到商家一問下才知(13度)= = "
好欠打唷~真不知道是誰提議要開車到五指山低
後來小朱又被五個女生狂ㄉㄧㄤ

ㄧ陸上
粉快的我們小朱高中(女孩子)打成ㄧ片
因為她們粉好相處低^Q^(ㄡˋ認識新朋友)

然後在五指山喝咖啡
打牌(雖然我們五個女生都滿氣低)
因為都輸給男生(小朱)
我們玩5塊10塊的(粉小啦)
因為我不會玩;結果我們小智後來有一起賭幾場
最後連隔壁的老闆都出來賭10*半
然後連老闆也輸給小朱快200多塊吧>"<
真是好運旺旺的小子= = "

下山後
換小智暈車
我本來也快有點不舒服
她比我先快掛了>"<
跑去廁所吐
ㄜ...真是低哩

嘉琪跟她男友吵架
聽小智說;好像她們之前聚餐也會發生類似情況
所以都會有一段時間粉尷尬= ="
ㄧ連整晚接了不下5~6通電話(外加它生氣跟難過)
當然我們同學也粉擔心跟關心啦

然後小朱的女友
後來我們9點多吃火鍋也猛打
不過當然男生吧(所以也猛ㄉㄧㄤ)
因為她們剛開始粉甜密麻~

哈~
整個就是粉好玩也粉累= = "
玩到晚上十一點多吧
我跟小智差點沒車回家
本想說真的趕不上,我們就住嘉琪新莊那裡
因為有個死小孩趕車,開快車時數我預估有1百多吧= = "
雖然也想趕的上火車或者客運拉
(但是生命價更高,還是不要這樣玩的好)
自己開快車騎快機車不絕得恐怖,但是別人的快倍感壓力拉>"<(怪~)

最後我們從士林到台北
大概只花了10幾分鐘吧= = "
說不定還不到勒>"<

我跟小智就乖乖坐客運回家
其實國中同學聚會
大家都想再找回來一群人的FU
那時候的我們真的ㄅ錯
只是大家都各有各事情= = "(粉忙~)
我也說了!我連要聚會都是趁現在有空(下班過後~)
哀~我也粉想再看看以前我們在時雨的同學
畢竟三年的時間就像家人親人好朋友...等等之類
我们大家長期相處,住校,晚自息,每天都是7點開始上課~晚上九點十點多放學
或者是粉少粉少休假,都是大家都在一起(每天見面)
無所不談,一起胡鬧,一起打混,一起搞笑
哈~整個很環念唷!^^"
打從心底希望大家有空再聚,大家都過低ㄅ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