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1:08:54水月喵~

我不要拿好人卡

我不要拿好人卡
笨蛋均= = “死黨當那嚜多年
還不知道我的個性唷~當然是朋友一句話我能做到的就盡量去
哈~儘管是多晚12點過後也都ok~@@”
因為我能體會晚上沒車回家,就是悶拉>”<
所以不管怎樣!能做到的當然就盡量去幫忙

不過你不要發好人卡給我啦ˊˋ
因為好人卡通常都沒有好下場拉
也得不到好的結果
所以我不要拉ˊˋ


依舊是紳士^^”
因為勒~還是習慣看著我離開你才放心上樓回家
出去玩每次都是你座車陪我回家,你再回家才會放心
要不然就是打電話給你說一聲
這好像就是我們死黨的默契了= = “
今天你很38唷!死黨ㄟ~說啥客套話ˋ0ˊ麻跟我說謝謝
這是應該的拉~我心情不好你不也聽我抱怨訴苦
好幾年了朋友死黨關係了!還有軒跟忠以及凱萍都是~
每次大家各自回家,或者誰跟誰一起回家,都好像會互相報平安

你說:ㄟ~那是只有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會!在家裡唷出去哪有這樣低= = “
還說這習慣是我先傳染給大家的ˊˋ(好像是勒)
沒辦法呀~以前小時候就是會有這個習慣= =
要出門前會先講(報備)回到家會跟朋友先報平安
就像今天我不過是你比你晚到八堵車站
你就打電話給我,想說怎麼會有點晚了,怕我會出意外
哈~我懂你的體貼啦^^”想說我是女生怕我出狀況
所以我雖然騎機車很快就回到家,但是我也是會先打電話給你,讓你先安心

我懂 也是我自己給彼此的感覺認定
我相信你也是這樣想的
死黨就是死黨 不會變成情侶 但是卻是最死忠的朋友
因為我們幾個知道這份友情得來不易 更不想輕易去破壞
所以這也是我們這些死黨好到不能再好 卻也不會變成情侶的原因ㄓㄧ吧
我只能說 有你們真好 ^Q^ PS我不要拿好人卡唷~你也不要在38下去了啦

上一篇:你懂我的心疼嗎?

下一篇:國中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