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9:57:31水月喵~

*對不起**對不起* *抱歉*

對不起
今天 昨天
都是ㄧ大早被電話聲吵醒
(但不是手機鬧鐘唷)
是別人打的
之前的追求者吧>”<(應該算是…)
(me 朋友= = “)

認識了一段時間
曾經以為我會給予ㄊ機會
但是後來我始終沒有
因為時機不對吧~因為沒有FU 因為不是適合的

昨天 今天
猛CALL 但是我始終不想接
因為我絕得接ㄊ的電話 已經給我莫名的壓力跟無力 跟恐懼
害怕被問 妳為什麼不給我機會
害怕被問 妳為什麼這麼無情
害怕被說 我沒有你不行
害怕被說 我已經根深地步
除了你 我誰都不要
(對我來說以上 都是虛假的 都是騙人的 都是虛諉的)
而且那只是你不想認輸 不想放棄
那只是一時的 不願意承認的感覺
更何況我們始終沒有在一起過
甚至連曖昧都沒有
只是ㄧ昧的呈現 你追 我跑
或者是朋友的感覺
而更何況
現在我認清了 現在我想通了
現在我懂了 我要的愛情是什麼^^"
而且就算是矇懂 就算是會迷惘 就算是終有一天會失去
至少 我遇到過那個願意到我勇敢愛的人
願意會為了ㄊ嘗試去愛人 去被愛 去被保護 去被關心
假使有天依舊狠狠被傷害了 至少我現在認為 我走過

其實我想說
其實那只是妳ㄧ時的感覺
時間久了 也許就會忘ㄖ

我說
也許是我無情吧
也許是我不需要這樣的愛情
妳的愛情給予我太多
就像是我明知道的一些事情
但卻因為我而改變 (內心裡是感動的)
但是 我懂 當我答應了以後呢?
是否就是變成這是我必須要習慣容忍的一切不好的事情
脾氣不好 (但是因為我曾經那時是被追求的)所以妳忍
但是呢?如果真的當了另ㄧ伴呢@@?變成我要去習慣 去接受你的不好脾氣
以其惹事生非的本事 外加動手呢?
妳的世界 對我來說 太複雜 太難懂
是不同世界的

我要的愛情 只是簡單 只是單純 只是知足 只是平凡
而不是要轟轟烈烈 虛華不真 或者用好的東西討好我
這些都不是我要的
ㄧ切事情~不如真心 用心 關心 就算ㄧ句話 來的有誠意

對不起
我不想去傷人 但是想畢我傷害了你>”<
這是我不想的 但是我只能在以後不好的結局下 早點收場
情願我們是朋友 只是朋友
有些事情 過去了 就部會在出現 在走過
至少現在
我有陪伴著我的人
有很多好朋友
這樣對我來說 很好^^”

對不起 我不愛你
對不起 我不適合你
對不起 我現在很好

別用別讓*墮落*來傷害我 也傷害自己
這不是藉口 也不是我的關係
這樣的人 ㄧ點也不堅強
如果這是你說的藉口 妳說的想留住我 響跟我在一起的方式
很抱歉!我無法接受 也更不可能會接受
只會換來 我捨不得 跟心疼 和*傻*字
但是卻不會因此心軟 退ㄧ步
因為 這不是愛呀~~~~~~~~~(((>”<)))

我只能說*對不起* *抱歉*
以及 I"m sorry
也許曾經有讓你絕得有可能
也許曾經讓你誤解

但是
這句話也許對你很壞心
(其實我也粉自責)
但是我要說~我不可能接受你的愛情
我們如果可以 就只是朋友而已 不帶任何關係跟目的
就簡單單純只是朋友
如果可以的話!就是這樣~
因為我真的不想~連朋友都做不成

上一篇:國中同學會

下一篇:for 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