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3:39:33BA容BY

了解

我想

我漸漸可以明白會自殺的人的想法了

當所有ㄉ事情都被逼到一個絕境

無法前進也無路可退


大規模的敘事已經將我淹沒

沉默? 遺憾



在大人眼裡我終究是個小孩

永遠都是思想不成熟

永遠都是衝動

當一件事情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

當別人說什麼都動搖不了你


那你的想法跟決定還重要嗎

我不能理解

我怎麼想也想不透

我很鑽牛角尖


為什麼"為你好""我們永遠是愛你的"

這2句話可以這樣狠狠的壓死一個人




我知道我錯了

但是我不想放棄


那是生命阿

在我懷裡真真實實的生命



你要我放棄他 就像要我放棄我的命一樣

我不放棄他 我就必須放棄我的父母



為什麼天下最2難的事情都給我遇上了



我知道事情都是依體兩面的

雙方都不肯退步的時候

互相在逼死對方

等誰先讓步

但是我知道


不管結局會怎樣

都會有人傷心難過





對不起

我不能堅持下去

媽媽沒能力保護你

可是媽媽是愛你的

懂嗎 也許你聽不到

但是媽媽會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這是媽媽給你的保證

我相信我們得緣分不會這麼短

一定有緣你才會來我身邊不是嗎

媽媽會陪你

一定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