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5 18:04:27小雅子阿姨

2022 12 03 文華高中33周年校慶-姍姍來遲的妳

      最近這一週瘋狂練習拉拉舞蹈,每天至少借課3-4節,在大太陽底下不間斷地修正我們的舞蹈動作,甚至到了校慶前一天還在做最後的完善以及口號的練習。雖然每天回家都肌肉痠痛,隔天的手和肩膀幾乎很難抬起,但當閉幕式頒獎時響起的那四聲鼓點,深深地打入我的內心,真的有說不清楚的開心以及感動。

      運動會當天,早早到了學校,和同學一同換好啦啦隊服後,便開始梳妝打扮,雖然幫我化妝的同學完全沒有經驗,但還是盡可能的畫到完美,同一時間,老師幫我綁一個可愛的造型,那一瞬間,感覺自己好像正受著明星般的待遇以及大家的寵愛,也使我有了一次新的體驗-畫全妝。本次運動會還有一大記憶點,就是阿嬤、小阿姨以及家人們都來現場看我表演,比賽過了接近一半,終於輪到我們上台表演,雖然有發生一些小插曲-跳完舞後找不到我的彩球,但總而來說順利的表演完啦。

      運動會當天是以舞唱會做結束的,請到了台灣歌手-魏嘉瑩、李浩瑋,雖然之前從未聽聞這兩位歌手,但是在現場聽的時候真的是high到爆,回到家後已經六點多,筋疲力盡的我只想趕緊洗澡吃東西和休息,並將此次運動會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雖然這也許只是人生中的一次小小過站,但是種種的回憶以及舞蹈肌肉記憶皆會在我心中永垂不朽,值得將來細細品味!!

p.s. 雖然啦啦隊服的裙子很短但是拍照起來顯腿長

上一篇:班際籃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