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1 21:57:44小雅子阿姨

班際籃球賽

文華高中真的是一個超級有禮貌的學校啦,今天是我們一年級的班際籃球賽,雖然以37:4輸了一大截,但是大家都很用心的投入,我也不例外,扯著喉嚨為班級加油😅完畢後不但沒有生氣,還很有禮貌地跟對手、評分教練說謝謝,跟我在國中體驗到的完全不同啊。
在操場和好朋友聊天時,差點不小心被排球砸到,雖然機智的蹲了下來,打球的人竟然還跟我說了對不起呢!!其實放學出校門時也有人不小心踩到我的鞋子,也是立馬道歉,我想,原本再怎麼生氣,聽到道歉的話,怒氣定會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吧😊😊
在文華高中已經度過了半個學期,但每日皆以歡笑開始,並以歡笑結束,我想,這正是家人之前常說的考到好學校,大家的能力和品行也都極好,也能過的開心,真的很感謝當時的自己有盡全力,雖然不是第一志願,但我想,這樣的青春美定會留在我心中,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