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1:01:03H.S.

幸運帶

自從2000年生日載了第一條幸運帶
之後它就陸陸續續的陪我過了五年
今年邁入第六個年頭

記得第一條幸運帶是18歲生日前
跟60、小謝、小黃、小吳去逛光南(應該沒有其他人了吧?)
小吳是去買毛線球編圍巾(是嗎??)
而我挑幸運帶線的顏色
叫60幫我編條幸運帶
後來他拿來當我生日禮物送我

之後,又跟60學如何編幸運帶
有一陣子就編了基本的花色分送給大家

載久後成習慣
左手沒它就很怪
現在則是
發現幸運帶快斷了
就會趕緊再編一條載著

上週..甚至更早之前
又發覺幸運帶快斷了
所以上週六早上幫媽掃除後面的廚房
下午又幫著媽整理一些雜物
完畢後
就開始量線長度,選顏色編幸運帶
結果一邊上著網下載音樂
它...斷了

因此加速編織的速度
可是週六晚編到最後才發現少了一步驟
害的我又重新剪線,配色
到了週日才完成
久未編織,洞的鬆緊度拉的不是很好
編起來醜死了,怎麼看都不像書裡的樣式
真是討厭,不過就湊合著載
因為不想再重編一條了

那幸運帶靈不靈呢?
會不會帶來幸運?
嗯...無從得知
不過,每編一條我還是會一邊編一邊許願就是了。

上一篇:X的

下一篇:Shiuan式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