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6:27:25H.S.

Shiuan式幽默

說不說是一回事
懂不懂才重要
一如你不懂我的幽默
說了又如何
不說又何妨

你無法抓住每個人的思維

時時刻刻
仍在學習認識自我
發掘更深層面的自己

只要有一、二個
能touch到內在的自我
就夠了
並不強求所有人都要懂

心靈契合是種神化境界
只有真正了解才是重點

連我都還在摸索自己
更何況是你呢

你不是我
我以我的想法看世界
你以你的觀點看世界
必然會有相異之處
請不要把你的公式套用於我身上






~又跟他為了電腦的事,起了小小爭執~
~透過這一點一點的小爭執,釋放累積的怒氣~


~明明就還沒過年,怎麼游泳健將就在捉對廝殺~

上一篇:幸運帶

下一篇:My r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