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20:27:59H.S.

2005/06/29

還記得這個紅包袋嗎?

我也不太記得你們為什麼要送我這個紅包袋了。
裡面包著一張你們用手畫的一百萬元,時間是1998年。
正面寫著,祝春天-

新年快樂
年年有魚
生意興隆
六畜興旺
下學期All當
九人党十人幫 賀

到這時才與你們慢慢熟識...

”九人党十人幫”,專一、專二在班上這個響叮噹的大名,著實興盛了一陣子。
剛進到學校,大家都還互不相識,這個大名從何而起也無從考核了,只是當時你們午休時的吵鬧聲,讓不少人因此恨得牙癢癢的,還記得有一次王董睡到一半還起來罵你們呢!

記得專一時,有一次的導師時間是四人一組到辦公室和馬美娟老師聊聊,讓她知道班上同學的互動狀況,大概瞭解我們各自的家庭情況。那時他也有耳聞”九人党十人幫”這個大名,有問過我說和你們熟不熟啊?你們是不是很吵啊?等等的問題。忘了當時是怎麼回答她這個問題的,因為那時跟你們似乎還沒那麼熟。後來是如何與你們熟識的也無從得知。

當時的友誼一直持續到現在...

~~~~~~~~~~~~~~~~~~~~~~~~~~~~~~~~~~~~~~~~~~~~~~~~~~~~~~~~~~~~~~~~~~~~~

我快被老闆氣到心血管爆發,番非常的番。
每次他又要另創新格式時,都是發生在我身上,奇怪捏!同事說可能你給他的靈感吧,最好是這樣啦!呿!

像今天他叫我打張横式的小信封,明明從我進公司到現在都是套用相同的格式打都沒事,今天他又變了個想法,問我為什麼這樣打,我說電腦裡面的格式就是這樣啊!他說不要再說電腦是怎樣了,那拿屎給你吃,你吃嗎?你不會吃啊!(OS:拿給你吃你也不會吃啊,這麼愛屎,那拉一坨給你好了啦!一直說屎...)

下午老闆走了之後,又跟同事聊了起來。這陣子同事有事忙,所以被老闆罵的機率也偏高,像昨天也是被罵的很慘,他說他回去很鬱悶,也都會問自己說是不是不夠好;我跟他說我還以為你沒感覺捏!這樣你應該了解我之前是怎麼走過來的。

我還開導他說不是你不夠好,是老闆太差勁了,所以你不要這麼想。我說我也是都這樣,可是家人跟朋友都知道老闆很變態,所以都會安慰我,幫我一起罵老闆。同事說那你跟你媽說時,不會忍不住哭嗎?呃..是儘量不要哭啦!怕他們擔心,可是會在朋友面前哭。

同事也開始有強大的心裡壓力了,只要跟老闆處在同一個空間,就會喘不過氣來。真的是做越久精神壓力就一直累積一直累積,越來越不能負荷。

他還說我倆一起辭職,說我們不幹了,呵...。我也說了一些你們叫我回給老闆的話給同事聽。例如:吃屎事件,可以回他說好啊你吃我就吃,還要指定用焗烤的方式做,或著,把辭職信丟他臉上,說老娘不幹了,等等。他一邊聽一邊笑。

唉!親愛的同事兼同學,我要辭職時一定會通知你,到時再一起走吧,毫不留情的轉頭就走。

而且老闆很愛用薪水來衡量我們的做事能力,常說請你們來幹嘛啊!就只會惹我生氣,什麼事也做不了,你們有幫公司做什麼事嗎?有付出什麼實際的報酬來回報給公司嗎?

我想問他說,我們沒有嗎?真的沒幫你做什麼事嗎?沒有為公司做什麼事嗎?

對啦,公司是你的,薪水是你付,屌個屁啊!跩屁啊!你這麼強就凡事都自己來啊,幹嘛請人來活受氣,你以為你氣我們就不氣嗎?我們也是人,有感覺的人。你這麼的情緒化、爆燥的脾氣、又沒耐心,誰受的了啊!!!

我承認你做事快、狠、準,毫不拖泥帶水,可是我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不是不想成長,只是你一直都站在否定的角度在看我們,任我們再怎麼的成長,再怎麼的努力你都看不見。

被你罵時,你都強調說我不會冤枉你們啦,還猛逼我們說對,你都對,都是我們的錯!回家後還會繼續氣的原因是無法心服口服,明明我們就沒錯啊!他那強硬作風、語氣,打壓著我們。辯解時,也只會用一句,好了!不要再說了。反正你只會看到你自己,以自己為主,我們的優點你永遠也不會發現。

我才想大聲的說,你才去吃屎啦!

上一篇:2005/06/28

下一篇:2005/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