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20:06:22H.S.

2005/06/28

這一、二天同事又在忙著幫新客人找產品,向廠商詢價
今天早上老闆因為同事的一個小小trouble而大發雷霆,摔斷了一支長尺。
明明是可以好好說明一下的小事,改過就好,他就搞得你好像犯了什麼不可原諒的滔天大罪。超級暴躁的脾氣~~~

使得有時候被罵完,我回家都會反省自己,是否自己是這麼的不可饒恕。
同事被喝斥完後,我隱約聽到有點哽咽的聲音出現,只能希望他好好加油。

下午我也差點掃到颱風尾,不過,好加在沒事沒事...

媽說他就是沒有養過小孩,才會這麼沒有耐心去教導其他人

~~~~~~~~~~~~~~~~~~~~~~~~~~~~~~~~~~~~~~~~~~~~~~~~~~~~~~~~~~~~~~~~~~~~~

週六,怡君在師大圖書館讀書的同時,我、小謝、鮮蓉借了一部片在視聽室看。

片名為”駱駝駱駝不要哭”,實在是悶的一部片,加速使得睡神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找上我們。

本片像是記錄蒙古人在戈壁沙漠生活的模樣、方式,另一個重點就如同片名一樣敘述一隻小小的白色駱駝。這隻駱駝一生下來就不被母親所喜愛,其一可能是母親生它的痛苦經驗,因為難產;其二可能是他膚色的關係,因此駱駝媽媽一直不願意給小駱駝吃奶,只要它一靠近吃奶,駱駝媽媽就會用腳稍稍踢走它,不讓它喝。蒙古人只好先在駱駝媽媽身上擠奶,再給小駱駝喝。

到最後蒙古人覺得這樣不可行,所以騎著其他駱駝到好幾哩外的集散市場的學校裡找祭師來彈奏樂器,希望駱駝媽媽可以讓小駱駝親近它和讓它喝奶,結果當然是皆大歡喜。不過,還真的蠻適合用來找周公的一部片。

裡面的小小羊兒真的好可愛喔!!

~~~~~~~~~~~~~~~~~~~~~~~~~~~~~~~~~~~~~~~~~~~~~~~~~~~~~~~~~~~~~~~~~~~~~

To
小吳哥哥,
看來這次我倆這次的角色互換囉!
昨晚我睡的還不差,應該是累了,你的手機不知道是幾點響起,你起來接電話,聽對話應該是怡君打來的,那時才醒來去上了個廁所,不過上班時還是很愛睏。

呵...你在吃早餐時應該沒有睡著吧!

你們有時候來住,我不在時。你們離開前都還會貼心留個言給我,也會把被子摺的好好的,我才要謝謝你們捏!


璇~~人與人是互相的~~

上一篇:2005/06/24-26台北行

下一篇:2005/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