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21:49:53H.S.

2005/06/24-26台北行

第一次搭統聯、第一次到漁人碼頭、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
這次的台北行又增加了好多的新鮮經驗。

搭夜車上台北真的很累,無論是坐客運、坐火車,都一樣的累,因為要花上好幾小時才會到。這次帶賽的小謝,又再一次的遺失了東西,就是跟了他好幾年的Nokia6150,明明就看著他的包包放在我倆中間,而手機也在他說完電話的同時放進了包包裡,可是在走路到我姑姑家附近的7-11買飲料時,才猛然發現手機竟憑空消失,call統聯的服務站、call謝媽查泛亞服務電話,鮮蓉也call來,忙了一會兒卻還是找不回他心愛的手機,看來這次老天是要他換手機了吧!隔天,逛淡水老街時,我的相機袋子也差點要跟我say goodbye,好險小謝及時發現,問我說相機袋子呢?它才免於被遺失的命運。小謝啊小謝,你該去檢查一下你的手了。小謝,這證明不是我的問題,而是你真的帶賽捏!怎麼會這樣呢?

師大的阿諾可麗餅好吃捏!好吃好吃...

幾乎每次上台北都會去淡水逛逛,因為不愛去百貨公司,所以扣除了百貨公司,也沒幾個地方可以讓我去了吧!呵...

如果要到比較郊外的地方,就得開車去,例如:貓空...

到台北去一成不變的就是必須一直走一直走,雙腳停下來的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吧!所以晚上回家時就會很累很累很累...

這次的陪考不用一個人坐在星巴克發呆、打盹,不用一個人在附中逛著、拍著。有人陪,感覺好多了也有趣多了,在外一個人實在是無聊透了。(小黃兒不知如何了?週六跟他通完電話後,就沒再連絡了,不知住的地方找著了沒?工作的如何了?)

昨天坐飛機回來的感想是有點緊張、有點興奮。
遇上第一次的亂流時,有點小害怕,轉頭看著隔壁悠閒的小謝正與怡君熱烈討論雜誌上的化妝品,心想自己窮緊張的老毛病又在犯了,不過之後的一些小小亂流就不會再害怕了。

第一次真正從高空中俯瞰地上的夜景,所有的燈火、房子、車子、道路都好小好小,像是大富翁裡的小小棋子一樣。雖然機票貴,可是相對的它快多了,輕鬆多了,一下子就到家,感覺好像只坐了十幾分鐘就從台北回到台南了。

只是愛睏~~~超愛睏的啦!



看著表妹到墾丁玩的照片,讓我也好想去玩喔!沙灘、星星、浮潛...等等我,我...我一定會再去見你們的。

上一篇:2005/6/18

下一篇:2005/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