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5:04:21○太陽熊○

為何心動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我 還 是 想 看 到 ㄋ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我 還 是 沒 辦 法 忘 記 ㄋ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我 還 是 為 ㄋ 心 動

 有 時 ...  ... 我 懷 疑 

 我 自 己 ㄉ 心

 有 時 ...  ... 我 懷 疑

 我 對 ㄋ ㄉ 感 覺 

 我 到 底 喜 歡 ㄋ ㄇ ?

 還 是 我 已 經 不 喜 歡 ㄋ ㄌ 呢 ?

 看 到 ㄋ 會 心 痛 

 看 到 ㄋ 會 難 過

 看 到 ㄋ 會 想 起 那 不 愉 快 ㄉ 事

 可 能   已 經 不 喜 歡 ㄌ ㄅ !

 可 能 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