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1:18:45○太陽熊○

雖然啊。。。 。。。不過啊

 雖 然 呢 ! 
 
 我 沒 有 ㄑ 校 外 教 學   六 福 村 

 不 過 呢 !

 在 學 校 裡 也 很 像 在 過 校 外 教 學 ㄟ

 因 為 啊 !

 我 們 在 學 校 根 本 就 是 在 玩 嘛 !

 所 以 呢 !

 今 天 我 也 超 黑 皮 ㄉ 說 !

 我 還 認 識 ㄌ 一 些 人 哩 !

 拓 展 我 ㄉ 人 際 關 係 啊 !

 ㄏ ㄏ ! ! !

 下 次 我 一 定 要 ㄑ 校 外 教 學 ! ! ! 

 跟 同 學 一 ㄑ ㄑ 喔 !

 ㄏ ㄏ ! ! !

上一篇:為何心動

下一篇:十公斤の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