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7 12:35:21M-I

5/17 HAPPY ご 誕生日!! und"不是說什麼事也不會發生不是嗎"

  美人氣象預報士,什麼?....弁護士....尊師(瀧汗)....

沒有推特嗎?

今日は、染井明希子さん、

 朝長美桜さん、

緑川優美さん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這裡是Maiden-ideology。歡迎來到ApadanaChandima AkasaChromatics。



   突然以為尾崎由香她(et al.)的生日那天是Vesakha: 但那天不是月圓日嗎??
結果原來昨天才是




   Destiny樂園聽說是日本人的「兩大願望」之一

看到還繼續有聲優活動(bgm:アイドル活動!)那這樣放心了


   去年忘了是7月16日還是8月16日公視台語台播出的ゴマちゃん到第二季──片頭曲♡

然而因為天線的緣故沒看到幾集。


因為種種因素,從小到現在沒有任何節目是從頭看到完的,完全沒有。


  我很喜歡自転車 PAPAGO,然而今年吃不消。

片尾曲GO is My Way有KRR軍曹某一季片尾的即視感.....阿夫羅的軍曹是阿夫羅~~~




  比起沒有女朋友這個事態(請勿空眼成失態,在下不姓鍛),我比較不能接受世上老是同樣的事情已經發生億千萬還在不厭其煩


所以可以說這是嫉妒?嫉妒的定義是別人所得到的東西不願他人得到

 然而,我又沒有看到是誰擁有了她....



再者,我太清楚財產權並不適合我。無論她對我有沒有對我有相同的情感,這終究也是一樣。


 會把「」幻視為「www。


  從關係上來看,是從無有開始。從流露()出(煩惱....笑)來看是已經開始了,所以必定要面對其終


不是說什麼事也不會發生不是嗎!!


  星期六碰見她了耶....還以為認錯人了~因為大家都戴著口罩。結果隨後走了進來...沒認錯人

嚇了一跳!!


其實我很不會認人,這個原本要談「糖質」~《建築隱喻》也談到糖質。但是未經過確診都不可胡說。

雖然高興,但是「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的合會必離感又令人不高興。


 找出了這篇舊文 點我進入 是改編歌詞系列之一

「漸漸地看不見」的意思即隨著時間的流逝,面容漸漸模糊之意。



  如果對她打招呼的話,會不會被認為很失禮??畢竟我並非她的圈子中人,只是個外人他者
這實在是很日本式的考慮.....或許在美式的台灣應概要往反方向而行?

然而每次看見她就只是一直看~~處女座女子都是這麼可愛。



  圈子阿~我就不清楚第二相的圈子狀況。第四相與第二相看起來都交友廣闊,第一相與第三相則非....

然而任何人的交友圈都會比M某人廣闊。



  歐美國家這種點頭之交也可以認定「是朋友」嗎??她的認定之中這樣會否就叫自我感覺良好??

---不可當作是「點頭」?




  說到這個。看著張施在百貨公司外面的...那個叫什麼?反正是廣告

邵雨薇小姐的攝影左方那張看起來像是安心亞小姐^^


  處女女的感覺不會騙人。...又必須打住。




  有能力可以「獨自」(依賴雇主而經濟「獨立」)生活者有著許許多多生活的圈圈(「可能性」)

而這種魯蛇只會有一種生活方式(這樣的定義已經把能夠從事地下經濟的龍龍蛇蛇排除在魯蛇之外了)。



我有點不太願意去想...

唯一只知道未來會有個不特定單數會擁有她們。



  在八轉聲中最不可能的就是屬格之月....雖然說所有的相(沒一個是"前女友",只是相)都是離格之月



之前這樣可以定期看到她,就像是潮汐,那樣多好...很平靜

我不希望發生什麼....有發生,必慘。

  對了,現在「桌布」(待ち受け画像、待ち受け画面)這種東西真難找--壁紙和桌布有何不同,這有專業和外行之分嗎---雖然現在我沒有電腦啦。


很快見。